10/11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馬太福音第廿八章18節

******************************************************************************
林潔美  牧師 

人的疑惑不能阻擋上帝的真理,主耶穌來,是要將屬天的真理帶給飢渴慕義者,好使我們能因真理,生命從虛假謊言的捆綁中得著釋放,享有真自由,並因真理而活出生命之剛強、堅毅、聖潔、尊貴、榮耀等等美好的特質。在真理裏面有權柄,有自由,也有生命。復活的主耶穌向祂的門徒所宣告的第一句話就是:『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當祂在『神子』的身分時,就已經擁有掌管萬有的權柄(參來一3);但當祂在『人子』的身分裏,是等到祂死而復活之後,才獲賜『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

有真理,才有真權柄,人世間所有的『權柄』都是短暫且有限的,惟有在復活裏所得的『權柄』,才是永遠且無限的;那復活裏的權柄,遠勝過今世一切的權柄。

請聽主耶穌恩典的話:『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基督所得的,不只是「天上」的權柄,祂也得著『地上和地底下』所有的權柄;因此我們生命中沒有一個難處,是主耶穌不能解決的,祂是一切問題的解答。那使我們生命得著堅固,真理的權柄就在主耶穌裏面;我們何時離開了主,何時就失去了生命與權柄
發表於2012/10/02 15:04 (6095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