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週報

 1. 因應『武漢肺炎病毒』,請大家一起配合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請戴口罩聚會;以拱手代替握手;教會準備額溫槍及消毒用酒精;願上帝祝福,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凡事都平安順利。
◆第二堂舉辦福音分享會,邀請林羿翧傳道前來分享:『奉主耶穌的名釋放你!』,歡迎兄姊繼續留下參加。
◆財務組報告:需要奉獻證明的兄姊,請在公布欄登記,至3月29日截止。
◆長執會決議:防疫期間教會愛餐暫停。

2. 3月24日(禮拜二)上午9:30至11:0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成長班,主題:箴言第八章,歡迎踴躍參加。
◆晚上8:0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陪讀班,歡迎參加。

3.本會訂於3月29日(下主日)舉行全教會聯合追思禮拜,請兄姊將要追思紀念的先人資料交給瑞祥長老,以便編輯,若有要作見証者,請向林牧師報名;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

4.本會獎學金開始申請了,為鼓勵在學學生有優良成績、良好品格,並熱心參加教會禮拜及團契活動,在信仰上有美好見証,特定獎學金以資鼓勵,
申請資格:
A.研究所大專高中職學業成績平均75分(含)以上,且不得任一科列不及格者,國中學業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操性80分(含)以上,國小學業成績全甲。
B. 2019年9月~2020年2月中,出席聚會13次以上,符合資格者成績單請交給主日學王文郁校長或林牧師;3月29日截止。
◆獎學金委員會於3月29日(下主日)禮拜結束後在四樓召開,請小會員、主日學校長、青少契輔導致意參加。

5. 2020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上帝的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6. 4月5日(主日)是棕樹主日,也是受難週開始,邀請兄姊用靜默反思來紀念主耶穌的受難;原定4月10日(禮拜五)晚上八點南一區聯合聖餐禮拜,因防疫緣故暫停。

7. 4月12日(主日)是復活節,本會舉行今年度第二次聯合聖餐禮拜,請兄姊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要接受洗禮者,請向林牧師報名,以安排洗禮問道班的時間。

8.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4月17~18日(禮拜一~二)在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會議中心(新竹縣關西鎮金山里34號)舉辦第43屆愛修會,講師:潘純冕牧師,主題:女人生命逆轉勝,費用:每人3000元,要參加者請向麗娟會長報名,詳情請看公佈欄。

9.禮拜五晚上8:00門徒培育課程。
◆4-6月份新眼光查經本,主題:『上主同在的豐盛』已到,歡迎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去作為靈修參考;邀請兄姊每日單獨會主,每天至少花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上帝,塑造神國價值觀,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0.聖經填充題:約書亞記20~21章
◆三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十三章17~25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增聘青年牧者代禱。
◆為中國武漢肺炎代禱,求上帝醫治幫助。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莊柯玉品牧師娘、張智宇(仲綺之夫)。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
◆為故邱依銘兄遺族代禱。
 
發表於2020/03/21 10:41 (189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