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打破「不可能」的魔咒

◎經文:
「掃羅說:“我不是以色列支派中至小的便雅憫人嗎?我家不是便雅憫支派中至小的加嗎?你未核對我說這樣的話呢?”」
〈撒母耳記九章21節〉

◎心靈良方:〈化不可能為可能〉
麥斯是個剛畢業的新鮮人,出道任職一間報社任職廣告業務,在客戶拜訪名單上,有前輩幫他在一些人名上做了記號,並告訴麥斯:「小老弟啊!這些都是我從前沒有洽談成功的客戶,現在也不可能會和我們合作,你就別浪費時間啦!」

然而,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麥斯所成交的客戶中,就有兩個是在「不可能」名單中的,在過了幾週,「不可能」名單中的客戶,竟然只剩下一個尚未成交。

主管相當讚賞他的表現,同是驚訝的問麥斯:「你究竟怎麼做到的?他們都是之前與許多業務談過,都無法成交的對象啊!」

麥斯反問同事道:「那麼,請問你本人有實際和他們接觸過的經驗嗎?」同事回答道:「我可不想浪費時間,當前輩告訴我之後,我就直接把這些名單剔除啦!」

麥斯笑著說:「其實,我把那份有著記號的名單收了起來,而用一份空白表格,填入想要拜訪的客戶,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些是在「不可能」名單中的人啊!」麥斯誠懇的說:「我並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訣竅,但我也不認為,有誰是不可能合作的對象呀!」

因循怠惰、依老賣老的「不可能」心態,常常限制了我們的行動,使自己屈居狹小視野;若能倒空自己,用全新態度勇於挑戰之時,便能打破「不可能」魔咒,迎向充滿各種可能的神蹟世界!
〈本文出自2009年2月號蒲公英月刊〉

◎默想:
人是很容易用自己的想法,將自己侷限在小小的框框裡,
走不出過去,當然也看不見未來的美好憧憬。

親愛的朋友!生命中一切的不可能,來到上帝面前都會變成可能的。新的一年來到,期盼你能勇敢倒空自己既定的觀念想法,用全新的思維,勇於向自己挑戰,也接受環境的挑戰吧

請給自己的生命一個全新的機會,和愛你的上帝共同來打破「不可能」魔咒吧!

◎生活小語:
和愛你的上帝共同來打破「不可能」魔咒吧!

◎禱文:
親愛的主!幫助我用祢的想法,而不是用我自己的想法來看待事情。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發表於2010/01/01 09:19 (438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