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馬太福音十二章31節

******************************************************************************
林潔美  牧師

「褻瀆」,辱罵,毀謗,對上帝不敬。「所以我告訴你們」,這是根據上文而有的結論。主耶穌靠著『上帝的靈』趕鬼(28節),法利賽人卻說是靠著『鬼王』趕鬼(24節),所以這是對上帝不敬,褻瀆聖靈的毀謗。
  
上帝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祂的愛和恩典是豐豐富富的,人若因一時的軟弱,沒有順從聖靈的感動,還可得到赦免;惟獨明知是出乎聖靈的,卻說是出乎鬼魔的,就永遠不能得赦免。

因我們若存心敵對聖靈,剛硬到底,擺明就是不要上帝的恩典,對於這樣的人,上帝還能給他的惟一恩典,就是尊重他的選擇。
 

發表於2011/07/11 13:04 (449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