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週報

1. 今日是待降節第三主日,點燃第三根紫色蠟燭象徵『宣布、喜樂』,邀請兄姐要以歡喜、期待、渴望的心向人宣告耶穌基督要再來的信息,並藉此反省自己日常言行,好預備心迎接主耶穌的降生。
◆今日是普世聖經紀念主日,請為聖經公會編、譯、印聖經的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本會莊牧師受派前往民享教會主持聖禮典,請代禱。
◆禮拜後全體總動員向社區發福音傳單,宣傳主耶穌降生好消息,請預備心。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留下繼續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練詩,主理:愛卿老師,請姊妹致意參加。
感謝柯玉珠姐、彭喜妹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要增購聖誕糕分享親友的兄姐,請在今日趕快向王巽風長老登記份數。
下午一點在三樓社青有聚會,內容:新會長時間&慶生,主理:柏良,歡迎社青朋友踴躍參加。
◆聖誕節籌備小組準備60封聖誕節邀請卡,有需要的兄姐請於會後向志成執事索取。

2. 12月14日〈禮拜三〉上午十點新眼光查經班阿快姐親友府上〈四川路一段274巷〉,歡迎參加。

3. 恭喜本會蕭秀藤姐之子益新君定於12月18日〈下主日〉下午一點與張之郡小姐在本堂舉行結婚典禮,請兄姐踴躍參與觀禮,共同歡喜;下午六點在小巨蛋囍宴軒〈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宴客,要參加喜宴的兄姐,請向柯及川長老報名,以安排車輛。
下午3:00-5:00進行25日的聖誕晚會彩排,相關的同工敬請於當日之前完成籌備的事項。

4. 本會聖誕節系列活動規劃如下:
〈1〉12/24禮拜六下午三點重慶公園有《聖誕音樂祭》由敬拜團開唱。
◆晚間《踩街報佳音》:以學青、社青為主,在鬧區宣揚聖誕佳音。
〈2〉12/25主日上午九點全教會《聖誕聯合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六次聖禮典》,要洗禮的兄姐,請速向林牧師報名,以便安排洗禮問道。
下午5:30全教會《聖誕愛宴》,請兄姐每戶提供一道佳餚,分享與交誼,請於12/18前向阿滿執事登記。
◆愛宴後《聖誕晚會》,有精采表演節目鼓勵團體、個人或家庭在《聖誕晚會》表演,請向吉川長老或志成執事報名。
◆歡迎邀請新朋友來共享聖誕佳節,本會有準備精美禮物贈送。

5. 本會訂於12月31日〈禮拜六〉晚上8:00-10:00有歲末感恩見證會,邀請兄姐致意撥冗來參加,用感恩的心分享一年中最大的感恩見證。

6. 2012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 〈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7. 今年度即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12月25日(主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25日前提出,也請各團契會計請將下半年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11年1月1日(主日)前交由查帳委員吳明珠姊及陳秀美姊查核

8. 台北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12月13日〈禮拜二〉上午9:30艋舺教會舉行第五十六屆年會與新舊任同工移交感恩禮拜,參加者請向會長報名。

9. 台北中會松年部訂於12月16日〈禮拜五〉上午9:30艋舺教會舉行慶祝聖誕節感恩禮拜暨聯誼活動,要參加者請向會長張德基執事報名。

10.「展望2012年公義和平」音樂祈禱會,時間:2011年12月31日(六)上午10:00~1200,地點:雙連教會。節目: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先生演講、美國南加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聯合聖樂團獻唱、林麗真博士管風琴演奏及鄭英兒牧師信息分享。會後擬赴淡水紅毛城舉目望山祈禱。

11. 本週聖經填充題創世紀第1-6章

◆十二月份請一起來背以弗所書一章3-14節


同心代禱:
◆為2012年度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新選出各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聖靈充滿,滿有智慧、愛心、耐心來服事,凡事都能榮耀上帝。
◆為聖誕節社區宣教的各項活動籌備、新朋友邀約來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要進入婚姻家庭,及適婚年齡兄姐代禱,求主預備最適合的另一半。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詹榮華兄(百祥妹婿)黃光道兄、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身體欠安〉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蕭家安、劉金鑾、陳文籐〈中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林庭揚〈美國〉代禱。
發表於2011/12/10 06:28 (391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