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你們需用的...你們的天父知道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馬太福音六章32節

******************************************************************************
林潔美  牧師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外邦人』意指世上一般不認識、不相信上帝恩典慈愛的人。

世人因為不認識這位有恩典有慈愛有憐憫的上帝,所以才會汲汲營營,為生活拼命擔憂掛慮。但我們是認識上帝的信實偉大,是嘗過主恩滋味的人,應當將一切憂慮卸給神(彼前五7),所思所想所求的,也應當與不識主的人不同。

天國子民有上帝作我們的父,祂是一切美善事物的源頭,祂必供給(雅一17)。但要記住的是,上帝只供給我們的「需用」,不會供給我們的『貪婪』。

發表於2011/02/26 07:11 (4588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