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這真是上帝的兒子


 
「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上帝的兒子了。』
馬太福音第廿七章54節

******************************************************************************
林潔美  牧師 

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死亡,本身就是極大的神蹟,連百夫長都深受震撼。百夫長和一同看守的兵丁,他們代表那些不信上帝的外邦人,這些人身為羅馬戰士,歷經百戰,看過慘烈死亡的場面,應不計其數,但他們卻在看見主耶穌死亡的整個過程中,有一種不一樣的感動,竟然能不能不承認說:「這真是上帝的兒子了」,可見身歷其境的震撼極為深刻。

基督徒傳福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將基督的十字架在我們身上所成就的事實,陳列在眾人面前,人看見我們身上所帶『耶穌的印記』,自然也要說:「這真是上帝的兒子了」。
發表於2012/09/05 13:12 (3962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