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9週報

1. 今日是聖靈降臨節,懇求聖靈賜下愛、喜樂與合一的靈在我們當中,使教會充滿復興的大能。
◆今日也是大眾傳播中心關懷主日,洪寬威牧師受派前來分享,請為大眾傳播事工的需要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禮拜後松年團契在四樓練詩,愛餐後將前往黃鴻浦兄〈周玉雪姐〉府上關懷探訪,地址是:重慶路253號,歡迎踴躍參加。
感謝林美伶執事、林秀珠姐在六樓準備愛餐,10:40後歡迎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同工、團契會長致意參加並報告團契近況事工。
下午一點在三樓,敬拜團有練習,請契友致意參加。
◆本會有多位兄姐於5月17-21日前往日本旅遊,願上帝祝福出入平安,請代禱。

2. 5月21日〈禮拜二〉晚上八點關懷小組將前往林永傑兄府上,探訪葉秀姐〈退化性關節炎〉,地址是:忠孝路64巷,歡迎踴躍參加。

3. 5月22日〈禮拜三〉新眼光查經小組上午十點在陳水却長老府上,歡迎參加。

4. 台日韓三國會議5月23-27日〈四-一〉在三峽大阪根舉辦,本會莊牧師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5月26日〈下主日〉有日本牧師前來分享見證,請代禱。

5. 本會聖歌隊、伉儷、婦女團契聯合戶外活動,時間:6月8日〈禮拜六〉8:00-17:00,地點:新竹南寮海岸風景區,費用:每人200元,歡迎向各團契會長報名。

6. 中會牧師授職感恩禮拜:恭喜!5月19日〈主日〉下午3:30許慧聆牧師就任北投教會〈台北市中央南路一段77號〉;5月26日〈下主日〉下午3:30林伊驍傳道師封牧暨就任土城教會牧師〈土城興城路12號〉歡迎兄姐撥冗參加。

7. 前艋舺教會謝皆明牧師於5月2日蒙主恩召,享年73歲,定於5月26日〈下主日〉下午2:00假艋舺教會舉行中會葬安息禮拜,請為遺族代禱。 

8. 中會教育部訂於
7月3-6日
馬偕護專舉辦國中生營會—芮斯求任務
7月11-13兒童暑期夏令營那尼亞傳奇3—福爾摩沙英雄榜;
7月14-20日來去庄腳社區服務工作隊,詳細內容請看公佈欄。

9. 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
『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 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新眼光查經本、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0.本週聖經填充題歷代志下10-13章◆五月份請一起來背
腓立比書二章19-30節

同心代禱:
◆繼續為福音朋友代禱
◆為長執及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預備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曾俊魁牧師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蔡惠貞、林韋廷、鍾馥帆代禱。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王麗珠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洪惠萍姐〈廖秀麗姐之女〉、吳如玉〈林昭榮兄之妻〉,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銖瑜(中國)、古昌弘〈中國上海〉代禱。
◆為當兵的蕭昌翰代禱。
◆為到日本旅遊的兄姐出入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3/05/18 08:15 (4195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