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9週報

1. 為培育信徒靈命,與上帝建立更親密關係,本會特邀請曾俊魁牧師前來帶領培靈會,請兄姐預備心來領受上帝豐盛恩典,感謝曾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和他的家庭、服事;第二堂華語堂曾牧師也有美好的分享,主題相同,內容不同,歡迎兄姐踴躍留下領受。
婦女團契聚會暫停,歡迎踴躍參加第二堂培靈會。
感謝李中仁兄〈瑞珍姐〉夫婦在六樓準備愛餐,會後歡迎前往享用。
下午三點在李正滄執事〈阿滿姐〉府上舉辦慶祝7-9月份結婚紀念,並團契改選,地址:信義路54巷27號,電話:29621308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豐盛人生靈修本已到,有訂閱的兄姐請向吳麗娟姐領取〈每本85元〉。
◆教會及各團契會計請將7~9月份會計帳整理好,並在10月6日〈下主日〉交給查帳委員吳明珠姐、陳秀美姐查帳。

2. 『多禱告,多有力量;少禱告,少有力量;不禱告,沒有力量。』禱告帶來同心和復興,引導信徒經歷神蹟,本會每週二-五日上午七點半~八點半在三樓有早禱會,請兄姐撥冗為個人、家庭、教會、社區及社會國家的復興,同心來禱告。

3. 新眼光查經小組10月2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陳水却長老府上舉行,地址:〈忠孝路48巷9弄28號2樓〉歡迎踴躍參加。

4. 本會訂於10月6日〈下主日〉舉行今年度第五次聯合聖餐禮拜,邀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
◆當日也是本會所訂松年團契關懷主日,感謝巴朝福長老用『生命是不能欺瞞的』為主題來勉勵,願上帝祝福他的家庭、工作和服事;禮拜中本會要贈送年滿八十歲的長者一枚金戒子作為慶賀,今年有康陳惠淑姐、孫羅春枝姐兩位。另外也要贈送年滿65歲的長者〈會籍在本堂或當日有來的長者〉一個小紅包,上帝祝福每位長者健康長壽、恩典滿溢;本會也有預備大蛋糕,為10-12月份生日的兄姐慶生。◆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下午三點在林輝明兄〈桂真姐〉府上舉行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中和徳光路36號,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5. 獎學金委員會報告:經審查通過,
大專研究所:林頌典、林珮如、林士堯、黃雅博、李孟儒、莊雅音、王子亭、蕭欣融。
高中:林美綺、李佩芸、黃安平。
國中:王伊甄、何孟軒、賴俊傑。
國小:高小:高愉婷、曾詩萱、高振傑。
中小:王傳亮、王陽光。
初小:李承恩、王俊皓。
願上帝祝福,在信仰與課業上更能榮耀上帝。本會10月13日〈主日〉禮拜中將頒發獎學金,請以上同學準時出席領獎。

6. 各團契請注意,請在9月29日〈本主日〉以前請完成團契會長及同工改選

7. 歡迎報名參加聖經研讀班,10月18日〈禮拜五〉起,每週五上午9:30-11:00在四週教育館上課,林牧師用十週和大家研讀創世記。
基要真道班即將開課,歡迎向林牧師報名。

8. 恭喜!林輝明兄〈桂真姐〉之子林京弘君定於10月19日〈禮拜六〉下午三點在本堂與吳靜滢小姐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兄姐前來觀禮,祝福新人。當晚6點設宴於晶宴會館〈中和館〉雙劇場〈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51號B1〉要參加喜宴的兄姐,請向陳水却長老或吳麗娟姐報名,以備桌數。

9. 總會婦女事工部10月21-23日〈禮拜一-三〉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辦全國婦女查經營,主題:開天闢地—展望創世記,費用:每人2600元〈不含車資〉欲參加者歡迎向吳麗娟會長報名並繳費。

10.因應教會拓展之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週五晚上禱告會,齊來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同心禱告。

11.2013年10-12月份的新眼光查經本『生命的新歌』已到,歡迎兄姐請一人帶一本回去,每天至少十分鐘靈修禱告親近上帝,讓生命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14.本週聖經填充題約伯記16-20章。◆九月份請一起來背腓立比書四章10-20節

同心代禱
◆為培靈會代禱
◆教會建堂事工代禱。
◆為長執及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曾俊魁牧師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代禱。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洪惠萍姐〈廖秀麗姐之女〉、吳如玉〈林昭榮兄之妻〉、林曾來富〈林美伶執事之母〉、林輝明兄、鄭水秀執事〈腳傷〉、張綢姐、呂德福長老〈呂翼君執事之父、心臟換二、三尖瓣膜〉,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代禱。
◆為當兵古昌宏

發表於2013/09/28 16:37 (3466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