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21週報

1.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影片分享,主理:柯吉川長老,歡迎契友踴躍參加;會長水却長老出國中,請代禱。
感謝施玉華姐、蔡惠卿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會後前往享用。
伉儷團契下午三點在江初枝姐府上舉辦卡拉OK歡唱,地址是:忠孝路,歡迎大家一起來。
◆本會青年李孟儒君〈昇達執事之子〉於6月25日要去當兵,請代禱。

2. 6月23日〈禮拜二〉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在四樓教育館聖經研讀班,主題:撒母耳記下,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3. 6月24日〈禮拜三〉上午十點新眼光查經小組在教會三樓,歡迎參加。
喜樂小組晚上八點在周慧津姐府上聚會,地址是:民德街,歡迎參加。

4. 本會訂於6月28日〈下主日〉舉行今年度第三次聖餐禮拜,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
◆當日也是本會所訂社青及青少契關懷主日暨畢業生聯合感恩禮拜,感謝青少契關懷長老黃瑞祥長老以『出〈入〉埃及』為主題來分享;今年畢業生有〈博士:蔡依珊;大學:王婕馨、李孟儒、林士堯、莊雅音;五專:林美綺;高中:黃安平、趙韋成;國中生:王博萱、賴俊傑;國小:曾詩恩、張皓緯〉願上帝大大施恩祝福新的學習課程。
◆當日也將為青少契福音隊募款〈訂於8月10-14日前往新竹縣嘉興國小義興分校舉辦短期宣教〉,經費約需五萬請為福音隊事工關心代禱和奉獻
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當日只有一場禮拜,請注意!

5. 今年是本會設教30週年紀念,教會預定要出版見證集,邀請兄姐踴躍投稿〈一個家庭至少一篇,字數不拘〉,述說上帝在你身上以及在你家庭中的豐盛恩典、奇妙作為,請盡速以文字或電子檔交給林牧師或昇達執事;如用口述,可連絡林牧師代筆。

6. 7月5日〈主日〉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上半年度事工研討會暨長執會,請長執與團契會長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7月3日〈禮拜五〉前交由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統整。

7. 本會定於8月15日〈禮拜六〉下午14:30-16:30在三樓舉辦平安七月音樂分享會,邀請楊豐彥弟兄及後埔敬拜團以感恩詩歌見證上帝的愛,歡迎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

8. 中會社教部訂於7月18日〈禮拜六〉上午10:00-16:00在濟南長老教會舉辦三機構急難救災訓練,此為社會關懷,可以救人救己,歡迎兄姐踴躍向林牧師報名參加。

9. 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0.7-9月份新眼光查經本已到,主題是:『信心的出路』,請兄姐一人帶一本回去,每日讀經禱告靈修至少十分鐘,將眼光轉向上帝,使心靈更新,如鷹展翅上騰。

11.本週聖經填充題何西阿書6-10章。◆6月份一起來背帖撒羅尼迦後書二章1-12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張綢姐〈肺腫瘤〉、吳金來兄、羅孫仙台〈小中風〉、林葉秀、林逸柔姐 (手受傷)、鍾秀釵姐、林美伶執事。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林庭揚、王采盈、陳水却長老〈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林士薰、李孟儒〈當兵〉。
◆為畢業生新的學習課程代禱。
◆為故高朝陽弟兄之遺族代禱,求主安慰。

發表於2015/06/20 11:24 (284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