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8週報

1. 今日是感恩偉大母親的節日,本會舉行慶祝母親節感恩讚美禮拜,並準備一份禮物要贈送親愛的媽媽〈米迦千層蛋糕〉,感謝媽媽甜蜜的愛,願上帝祝福每一位媽媽平安喜樂、健康美麗,也願子女懂得感恩惜福,疼惜媽媽的辛勞。
禮拜後有第二堂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2. 5月9日〈禮拜一〉晚上八點在三樓有讚美操健身運動,歡迎參加。

3. 5月10日〈禮拜二〉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在四樓教育館有聖經成長班,主題:馬太福音。

4. 5月11日〈禮拜三〉上午十點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小組查經班,歡迎參加。
◆晚上七點半在四樓有社青芥菜種小組,歡迎踴躍參加。

5. 有参加伉儷團契5月14日〈禮拜六〉前往樂山療養院關懷,並八里灣一日遊的兄姐,請在上午8:30來教會集合,請攜帶防曬用品及水壺等。

6. 5月15日〈下主日〉是聖靈降臨節,願聖靈感動我們的心,認識主越深,信仰愈堅固,有力量向外傳福音。
下午一點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同工、團契會長致意參加並報告團契近況事工,若有提案請在5月13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

7. 社青定於5月21日〈禮拜六〉上午九點前往義興教會、內灣親子一日遊,有意願参加者,請趕快向憲偉會長報名,以備車位和餐點。

8. 中會松年部暨婦女事工部訂於5月11日〈禮拜三〉上午9:30-12:30在馬偕醫院九樓舉辦慶祝母親節感恩禮拜,欲參加者請向蔡少華姐報名。

9. 第43屆東北亞教會宣教協議會定於5月31日-6月3日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舉辦,費用:7000元,有意願參加者請向莊牧師報名,詳情請看公布欄。

10. 北大女宣靈修會定於6月21-23日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舉辦,主題:『認同、委身、服事』費用3600元,欲參加者請向會長寶鳳姐報名,5月20日報名截止。

11.中會財庶部訂於6月25日〈禮拜六〉上午9:30-15:00在新店教會舉辦『使教會財庶電腦化、標準化之教會事務研習會』,請財務部派員參加〈5月底前報名,以備便當〉。

12.台南神學院定於7月12日〈日〉15:30-7月16日〈四〉下午13:00在台南遠東科技大學舉辦『升級吧!敬拜讚美音樂品格營之君尊的祭司,歡迎有心服事神或想提升內在生命成為敬拜精兵的兄姐報名參加,費用每人2650元,教會補助一半,有意願者請向敬拜團團長李仲聖執事報名。

13.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4.歡迎將各類靈修刊物帶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親近上帝,擴展屬靈生命境界,使我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5.邀請兄姐一年讀一遍聖經!5月9-14日的聖經範圍:詩篇85-102篇
◆本週聖經填充題使徒行傳4-7章
◆五月份一起來背提摩太前書五章17-25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新總統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今年考生代禱:高愉婷、曾詩萱〈高中〉、王伊甄〈大學〉、莊雅音〈教師甄選〉。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周玉雲姐〈瑞祥長老之母〉。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李孟儒、林士堯〈當兵〉。
發表於2016/05/07 14:11 (2912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