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週報

1. 今日禮拜中要頒發獎學金
大專:王子亭、林士堯、李孟儒、莊雅音、蔡惠貞、黃雅博、蕭欣融。
高中:李佩芸。
國中:高愉婷、曾詩萱。
國小:高小:高振傑。中小:王揚光、王俊皓。初小:李承恩。
願上帝祝福,在信仰與課業上更能榮耀上帝。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大家來分享,請姐妹踴躍參加。
感謝陳水却長老、王詩敏執事在六樓準備愛餐,禮拜後歡迎前往享用。
社青下午兩點在何明聖兄〈紫衣姐〉府上舉行家庭聚會,地址是:鶯歌區和平街,要參加的兄姐請一點半在樓下集合搭福音車。
◆查帳了!請教會及各團契會計盡速整理1-9月份會計帳,交由查帳委員陳秀美姐、吳明珠姐檢查。
聖誕節要洗禮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基要真道課程,以便對信仰更認識。

2. 感謝上帝恩典,明年〈2015年〉
小會任命: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各團契會長也都已順利選出〈敬稱省略〉:
青少契會長:莊雅音;
社青會長:李憲偉;
婦女會長:賴月娥;
伉儷會長:林志成夫婦;
松年會長:陳水卻;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3.小會報告:本會誠徵青少契輔導及專業司琴者,有意願參與此服事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4.10月15日〈禮拜三〉上午十點在蔡陳快姐府上有新眼光查經班,地址是:四川路一段274巷,歡迎參加。
◆當晚八點喜樂小組蕭自玩兄〈鳳珠姐〉府上有聚會,地址是:土城延吉街78巷,歡迎參加。

5. 10月17日〈禮拜五〉上午9:30-11:00在四樓教育館有聖經課,主題:士師記,歡迎參加。

6.伉儷團契舉辦登山活動!地點1.土城桐花公園,2.天上山;時間:10月18日〈禮拜六〉上午八點半搭福音車者教會出發;要參加者請在12日〈本主日〉務必向巽風長老或瑞珍姐報名。

7.10月19日〈下主日〉是世界主日學紀念主日,中會交換講台,差派雙和教會廖繼成牧師前來分享,請為主日學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當日也是本會所訂主日學關懷主日,歡迎加入主日學團隊,共同服事於主日學教育。

8. 10月25日〈禮拜六〉上午9:45-12:00本會有門徒訓練課程:主題:『從以色列復國、中東衝突、血月天象看聖經預言』講師:林潔美牧師,請長執同工及對此主題有興趣的兄姐踴躍參加,備有午餐。

9. 總會教育委員會訂於11月14日〈禮拜五〉晚上7:00-15日〈禮拜六〉下午5:00在聖經學院〈新竹市高峰路56號〉舉辦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費用教會補助,邀請主日學老師撥出時間來進修,請向王文郁校長報名。

10.鼓勵兄姐每日務必單獨會主,越忙碌越需要上帝的能力充滿,每日至少十分鐘靈修禱告,親近上帝,讓我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1.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2.本週聖經填充題耶利米書1-3章。◆十月份請一起來背帖撒羅尼迦前書二章1-10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張綢姐、鄭美玉姐、蔡陳快姐、吳金來兄〈惠群養護中心〉。
◆為出國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發表於2014/10/11 12:30 (310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