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週報

1. 今日是玉山神學院關懷主日,學院有派雙和教會廖繼成牧師前來分享學院的異象和需要,感謝廖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和他的家庭、服事;請為原住民神學教育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本會莊牧師受差派前往雙和教會講道分享,請代禱。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禮拜後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林牧師,內容:亞伯拉罕的信心之旅,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溫來春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姐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同工暨團契會長致意參加。
下午一點敬拜讚美團在三樓有練習,主理:志偉老師,請契友踴躍參加。

2. 本會莊牧師5月21-28日前往韓國參加台日韓三國會議,請代禱。

3. 5月23日〈禮拜三〉上午十點新眼光讀經小組在教會三樓舉行,歡迎踴躍參加。

4. GLN領袖裝備課程小區長訓練會訂於6月21-24日〈禮拜四-日〉在新莊教會舉辦;21日-22日〈禮拜四-五〉晚上7點開始,23日〈禮拜六〉8;30-18:00,24日〈主日〉
14:30-18:00,費用每人1000元〈由教會補助〉有意願的同工〈參加過屬靈家長和小組長訓練〉請向林牧師報名。

5. 北大女宣道會訂於6月27-28日〈禮拜三-四〉在東森山莊渡假村〈桃園縣楊梅鎮東森路三號〉舉辦靈修會,主題:『馬偕的一生』費用:每人2600元,有意願參加者請向麗娟會長報名。

6. 中會教育部訂於7月4-6日〈禮拜四-六〉在羅東長老教會舉辦青少年宣教福音營,主題:『芮斯裘任務』內容活潑精采,具有挑戰性,歡迎國、高中、大學生組隊報名參加,費用:每人1200元〈教會有補助〉請向林牧師報名。

7. 中會教育部訂於7月12-14日〈禮拜四-六〉在真理大學舉辦兒童夏令營,主題是:『納尼亞傳奇2—王子與號角』歡迎國小2-6年級的小朋友報名參加;費用:學員1700元〈教會有補助〉。另6/30及7/11有小隊輔訓練,歡迎主日學老師參加。

8. 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定於9月4-6日〈禮拜二-四〉在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辦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主題:『主裡合一,興起發光』,每人:3800元,歡迎盡快向麗娟會長報名。

9. 總會教社委員會訂有『2012年日本災後重建義工團---義工招募計畫』日期從7月11日至9月6日止,共分為四個梯次,每梯次為16天,費用每人5000元,詳情請看公佈欄。

10.請兄姐使用新眼光讀經本『蒙福的人』,每日至少單獨會主靈修15分,讀經禱告與上帝親近,使你如鷹展翅,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1.本週聖經填充題民數記15-20章
◆五月份請一起來背以弗所書四章1-16節

同心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台灣百姓的心靈能悔改認罪轉向上帝來禱告。
◆為要引領的福音朋友代禱〈使用五指代禱法〉。
◆為2012年度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已洗禮的林秀玉姐、洪子喬姐及幼兒洗禮的王暖晞、李芯、巴以諾、蔡沄沄、蔡家嘉代禱,願在主的愛中健康成長。
◆為今年要考大學的林韋廷、王子亭、陳韋佳、邱章勳代禱,求上帝加添智慧,有好的成績榮耀主名。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祈禱。
◆為要進入婚姻家庭,及適婚年齡兄姐代禱,求主預備最適合的另一半。
◆天氣變化大,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黃光道兄、黃陳素菊姐、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劉金鑾、陳秀美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代禱。
發表於2012/05/19 20:32 (3706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