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我也不告訴你們我仗著甚麼權柄

 
 
「若說從人間來,我們又怕百姓;因為他們都以約翰為先知。』於是回答耶穌說:『我們不知道。』耶穌說:『我也不告訴你們我仗著甚麼權柄作這些事』。
馬太福音第廿一章26-27節

******************************************************************************
林潔美  牧師

主耶穌回答的話並不是說『我也不知道』,乃是說『我也不告訴你們』。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明知答案,卻推說『不知道』,這是撒謊,因為害怕百姓,害怕失去既得利益,明知道是非對錯的真哩,祂們卻故意撒慌說不知道。主耶穌是知道,卻『不告訴』他們,這是誠實。

我們的心若是不正,不肯面對真理,聖靈就無法向我們說話了。我們今天或許可以將主耶穌的問題搪塞過去,但將來有一天都要站在上帝的審判臺前,那時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上帝面前交代得一清二楚。

發表於2012/01/04 09:22 (4494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