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9週報

1.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肌力訓練,主理:暖惠執事&又文姊,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劉桂馨姊、鍾小珍在六樓準備愛餐
,歡迎10:50後留下來分享。
感謝多位兄姊參加趙仲義兄(青秀姊)的兒子寅傑寶貝之告別式

2. 8月5日(下主日)是本會所定聖歌隊、敬拜讚美團關懷主日,感謝讚美團關懷長老林志成長老用:『您準備好了嗎?』來分享,
當日舉行今年度第四次聖餐,請兄姊預備心與愛我們的主耶穌同坐桌,思念主耶穌的愛;
當天也慶祝父親節,教會有準備小禮物要贈送給勞苦功高的父親們,祝父親節快樂,並備有大蛋糕為7~9月份壽星慶生
當天只有一堂禮拜
會後在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

3.本會訂於8月11日(禮拜六)下午2:00舉辦平安七月音樂會,有邀請陳德嘉弟兄前來分享,也歡迎兄姊報名參與演奏,以音樂帶出上帝的愛與平安。

4.本會訂於8月18~19日(禮拜六~日)舉辦培靈會,邀請靈命更新講師黃顯光牧師,
18日(禮拜六)的總主題:成功做自己,
(一)善用同意的力量9:30~12:00,
(二)劃定生命的界線13:00~15:00,
(三)幸福美滿的夫妻15:30~17:30;
另,19日(主日)的總主題:勇闖人生大夜班,
第一堂:與大夜班的神相遇;
第二堂:成為大夜班的勇士,堂堂精彩,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今日週報內夾有平安七月音樂會和培靈會的邀請卡,歡迎兄姊多帶幾張回去邀請。

5.中會松年部訂於8月3日(禮拜五)上午9:30在艋舺教會舉辦慶祝父親節感恩禮拜暨專題演講,欲參加者請向蔡少華姊報名。

6.台北中會第六十七屆第三次會議訂於8月7日(禮拜二)上午9:00在三重埔教會(三重區自強路一段65號)召開,本會莊嘉信牧師、林潔美牧師、曾俊魁牧師暨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7.台北中會教育部舉辦體驗式聖經教學,內容見公佈欄,時間:8月11日9:30~12:30在三重埔教會(三重區自強路一段65號,三重捷運站,電話:29710508)有意願者請向林牧師報名。8月11日截止。

8.台北中會教社部松青社福基金會舉辦高齡關懷實務工作者教育訓練,時間:8月19~20日住宿:新北深坑福容飯店,上課地點:聖經公會(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36號)。報名費:1250,有意願者請向莊牧師報名。7月25日截止。

9.第21屆基督精兵社青營訂於9月14~16日(禮拜五晚~日午)在新竹聖經學院(高峰路56號)舉辦,主題:我的家庭真渴愛,歡迎社青朋友報名參加,詳情請上網查詢。

10.新眼光查經本7~9月份已到,主題:人生的同伴,歡迎兄姊每人帶一本回家,邀請兄姊每日至少十分鐘靈修禱告親近上帝,使你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得生命力

11.本週聖經填充題出埃及記29~31章。七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七章20~28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靈命更新課程講師黃顯光牧師團隊,及參加課程的兄姊提名代禱。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莊柯玉品牧師娘、林名遠兄(腳受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林士薰(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謝維仁、呂如萍(中國)、李孟儒(法國)。

發表於2018/07/28 18:06 (221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