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1週報

1.哈利路亞!主耶穌已經勝過罪和死亡,祂從死裏復活,帶給我們活潑的盼望;願復活的主將完全的平安喜樂豐豐富富賞賜給我們
◆今日舉行復活節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二次聖禮典,請兄姊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今日有高素真姊要做信仰告白,歡迎成為上帝國的家人,請代禱。
禮拜後在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慶祝復活節,教會有準備400份裝有復活蛋、糖果和復活卡的小袋,兄姊可帶幾份回去送給鄰居朋友;另有六百份包裝糖果和復活卡的小袋,禮拜後將由執事帶隊,分成五組到社區分發,宣揚見證主已復活的大好消息,請踴躍參與,所要講的祝福話:『願你們平安!復活的耶穌要賜給你平安!』
社青一點在四樓有聚會,主理:宜君姊,歡迎參加。
請教會及各團契會計將1~3月會計帳本在本主日交給查帳委員吳明珠姊、陳秀美姊檢查。
恭喜!本會蕭自玩兄(鳳珠姊)之子俊偉君於4月21日(禮拜日)下午17:00與蔡雅筑小姊在雲林鵝肉城(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16號宴會廳)舉行結婚感恩禮拜,請參加婚禮的兄姊16:30在會場集合練詩。

2.莊牧師於4月23-26日(禮拜二~五)參加第六十四屆總會通常年會,請代禱。

3. 4月23日(禮拜二)上午9:30~11:0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成長班,主題:哥林多後書7章,歡迎踴躍參加。
◆晚上8:0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陪讀班,歡迎踴躍參加。

4. 4月24日(禮拜三)上午10:00點在教會三樓新眼光讀經班,歡迎踴躍參加。

5.敬拜讚美團訂於5月4日(禮拜六)下午14:00~16:00在三樓舉辦福音茶會,主題:婚姻這件事,邀請林茗隸姊妹來做生命見證,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6.本會訂於5月5日(主日)下午1:30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同工暨團契會長致意參加,若有議案,請於5月3日(禮拜五)前交給長執會書記李憲偉執事統整。

7.本會訂於5月19日(主日)舉辦全教會野外禮拜,地點:宜蘭頭城農場,費用:每人650元、6~10歲每人530元、3~5歲每人320元(含車資、午餐、保險等),自行開車的,每車滿4人補貼500元(含油費、過路費、停車費),欲參加者請在4月30日前向鄭阿滿姊或李宜君姊報名繳費。

8.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5月3日(禮拜五)上午9:30~12:00在艋舺教會舉行慶祝母親節感恩禮拜,並表揚婦女團契85歲(民國23年前出生)以上會員。
北大女宣靈修會,時間:5月21~23日(禮拜二~四),地點台東鹿野綺麗度假酒店(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60號),主題:靈命更新之旅,費用:每人4000元,詳情請看公佈欄,要參加者請向黃秀珍會長報名。

9.第46屆東北亞細亞教會宣教協議會訂於6月18~20日(禮拜二~四)在台灣舉辦,有意願參加者請向莊牧師報名。

10.2019年『我愛台灣宣教營』邀請函已到,時間:6月26日~7月13日,有意願參加愛台志工者請看公佈欄。

11.每個禮拜五晚上8:00有門徒培育課程,以拉法靈命更新課程為主軸,更加認識聖經真理,扎  深生命根基,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邀請兄姊每日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神,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2.本週聖經填充題民數記32~33章。四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十章26~39節
4~6月份新眼光讀經本已到,主題:『全然相信,愛化成祝福』,請兄姊每人帶一本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使你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得生命力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邱依銘(陳秀美姊叔叔,骨折開刀)莊柯玉品牧師娘、黃伯福兄(周慧津姊之夫)、蕭自玩兄。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中國)、李孟儒(法國)、江初枝姊(南非)。

發表於2019/04/20 07:50 (2543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