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瞎子看見,瘸子行走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馬太福音十一章5節

******************************************************************************
林潔美  牧師


舊約聖經裡,從未有過「瞎子看見」的神蹟,但先知以賽亞曾經豫言,當彌賽亞來時,祂必能叫瞎子的眼睜開(賽卅五5)。主耶穌讓人轉告施洗約翰的,就是要藉著祂所行的這些事作為證據,讓施洗約翰明白祂就是彌賽亞。

聽了主耶穌天國的真道,我這被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的「瞎子」,是否能看見神國的奧秘?我原是不能行走在神所命定道路上的「瘸子」,是否能行走了呢?我因犯罪,身心靈不潔,好像「長大痲瘋的」,是否從基督寶血得醫治呢?我這原聽不見神聲音的「聾子」,是否能再聽見呢?我這死在罪惡過犯之中的「死人」,是否聽主的聲音而復活了呢?我心靈因沒有神而成為「窮人」,是否因聽見主的聲音得滿足呢?

今天,我經歷了上帝那一項全能的醫治呢?我該如何回應祂的愛
 

發表於2011/05/28 06:16 (503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