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4週報

1.今日是總會所訂原住民事工奉獻主日,歡迎屏東內埔鄉龍山教會江榮輝牧師帶領詩班前來為建堂募款,感謝江牧師美好的分享,上帝必大大祝福於他的家庭、教會和服事,請為原住民教會的需要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繼續留下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林志成長老,主題:神是我們的供應者,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鄭阿滿姐、廖秀麗姐在六樓準備愛餐,10:50後歡迎前往享用,夾菜時請務必戴口罩,也不要在菜盤桌邊說話。
◆財務組報告:(1)會計本尚未交的團契,今天務必繳交。(2)2020年度個人奉獻明細已張貼在公布欄上,請兄姊自行確認,奉獻金額若有錯誤請於2月7日前向出納美伶執事提出更正。(3)需要奉獻證明的兄姐,請於2月14日前在公佈欄的表格登記。

2.小會報告:感謝主!
(1)長執暨團契各會長均已就任:
長老:巴朝福、王巽風、林志成、王詩敏、李仲聖。
執事:李昇達、李正滄、李憲偉、林美伶、林永傑、賴月娥、趙佑慈、巴憲強、李仲賢、余香梅、林百祥、吳明珠、鄭建弘。
團契會長:主日學校長:王文郁;青少契會長:賴俊傑;社青會長:李仲賢;伉儷團契會長:巴朝福、李雅惠伉儷;婦女團契會長:吳麗娟;松年團契會長:陳水却;敬拜團團長:李仲聖;聖歌隊隊長:王巽風,聘請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
(2)2月21日(主日)召開和會,會員名單已公布,若有遺漏請洽小會書記李仲聖長老更正。

3.本會莊牧師全家於1月25~27日(禮拜一~三)前往墾丁參加策盟牧家靈修旅遊,不在期間有事請用Line或莊牧師手機0937524988聯絡,或洽值週林志成長老。

4.1月26日(禮拜二)聖經成長班暫停一次。
◆晚上8:00有聖經陪讀班,由王巽風長老帶領。

5. 1月27日(禮拜三)上午9:30~10:00在三樓有帶動唱、詩歌練習;10:00~11:30有新眼光查經班,由陳水却長老帶領,歡迎參加。

6. 本會訂於2月7日(主日)下午13:00舉行全教會大掃除,以團契為單位分配需要清潔的地方,三樓(聖歌隊、敬拜團、伉儷);四樓(青少契、社青);六樓(主日學、婦女團契),請兄姊將這段時間撥出,共同來清潔整理上帝的聖殿。

7.本會訂於2月21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趕緊召集同工整理2020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21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盡快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8. 2021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9.中會松年部訂於2月26日(禮拜五)舉辦野外禮拜,地點是:後龍運河台灣水牛城,費用每人650元,欲參加者歡迎向蔡少華姐報名。

10. 2021年1~3月份新眼光讀經本『讓你的心隨主飛翔』已到,請一人帶一本回去,邀請兄姊每日單獨會主,每天至少花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上帝,塑造神國價值觀,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1.聖經填充題:撒母耳記上15~16章

◆一月份一起來背雅各書四章13~17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 (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
◆為新冠肺炎疫情代禱。

發表於2021/01/24 14:27 (136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