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週報

1.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來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分享,主理:麗娟會長,內容:大家一起來分享見證,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鄭阿滿姐、鍾秀釵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愛餐後要召開聖誕活動檢討會,請同工致意參加。
◆2014年1月份豐盛人生靈修本已到,有訂購的兄姐請向麗娟姐繳費領書。
◆今晚八點在教會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2. 今年度即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度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今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今日提出。請教會計暨各團契會計將下半年度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14年1月5日(下主日)交由查帳委員吳明珠姊及陳秀美姊查核。

3. 12月31日〈禮拜二〉晚上八點在教會三樓舉行歲末感恩音樂分享會,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感謝上帝一年的保守帶領。

4. 感謝上帝恩典!本會訂於2014年1月5日〈下主日〉舉行團契會長暨聘任指導老師就任式〈敬稱省略〉:
◆各團契會長: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青少契會長:王子亭;社青會長:林子綺;婦女會長:賴月娥;伉儷會長:林志成夫婦;松年會長:陳水却;敬拜團團長:李仲聖: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聘請指導老師:
聖歌隊:劉虹慧;敬拜團:張志偉;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5. 伉儷團契定於1月5日〈下主日〉下午三點在黃瑞祥長老〈秀美姐〉府上舉辦慶祝1-3月份結婚紀念日,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6. 2014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為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7. 本會訂於2月9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13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14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2014年1月19日〈主日〉前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8. 中會松年部訂於2014年1月10日〈禮拜五〉上午9:30在艋舺教會第27屆會員大會;要參加的兄姐請向蔡少華姐報名。

9. 總會日光少年冬令營定於2014年2月3-6日南投謝緯營地舉辦,本次主題:你加上帝好友了嗎?費用:每人2500元,教會有補助,歡迎國、高中生踴躍參加。

10.應教會拓展之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週五晚上禱告會,齊來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同心禱告。
11. 本週聖經填充題:詩篇73-79篇。◆十二月份請一起來背歌羅西書一章23-29節。

同心代禱:
◆為剛洗禮者林鼎翔、呂紹馨、胡鳳蘭、江初枝,堅信禮:林士堯、蔡惠貞,幼洗:陳禹綸代禱。
◆教會擴堂事工代禱。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曾俊魁牧師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李佩芸、何佳玲、莊福音、趙怡臻代禱。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洪惠萍姐〈廖秀麗姐之女〉、吳如玉〈林昭榮兄之妻〉、林曾來富〈林美伶執事之母〉、林輝明兄、張綢姐、呂德福長老〈呂翼君執事之父、心臟換二、三尖瓣膜〉、蔡再義兄,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代禱。
◆為當兵古昌弘代禱。

發表於2013/12/28 10:03 (2908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