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馬太福音十一章24節

******************************************************************************
林潔美  牧師


「所多瑪」,是同性戀的濫觴之地,罪大惡極,被上帝毀滅(參創十八20;十九5,24) 。『當審判的日子』,在此耶穌確定,將來必有審判的日子,生命不是死亡即結束,而是另一生命的開始。

在面對審判主的時候,每個人所受的刑罰都不一樣,這就看我們對主的救恩反應如何。我們若是嘗過主恩的滋味,就應知恩感恩,時時數算主的恩典,不要因一時失敗挫折,就灰心失望,選擇離棄主。因為祂的恩典已經給你了,你卻又鄙棄不要,這對主是極大的藐視,當審判的時候,上帝要追究這罪,比那原先不認識祂的人更嚴厲加倍。

發表於2011/05/28 07:21 (385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