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災難一過去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馬太福音第廿四章29節

******************************************************************************
林潔美  牧師 
 
從本節可知,主耶穌『公開』的降臨,是在大災難期結束之時;並且在祂降臨時,天象會有極大的變異。天象的變異可能是象徵世界局勢的動盪,朝代與邦國的興替;也可能指天災人禍自然界的變動等等,如地震、海嘯、核災等。

不要再說上帝沒有給我們機會,因祂的憐憫是一再地給予人有悔改的時間和機會,如果我們來不及在第一個階段被主耶穌提接上天,在大災難的期間,其實還是有悔改的機會,務必要趕快悔改認罪歸向主,不要再等到第二個階段的來臨,那時,真的已經來不及了。
發表於2012/04/13 20:54 (2960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