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繼續留下來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志成長老,歡迎參加。
◆下午13:00全教會大掃除,以團契為單位分配需要清潔的地方,三樓(聖歌隊、敬拜團、伉儷);四樓(青少契、社青);六樓(主日學、婦女團契),請兄姊將這段時間撥出,共同來清潔整理上帝的聖殿。
◆下午13:30在板橋教會招開互助社會員大會,請會員致意參加。
◆小會報告:為鼓勵寫《新眼光讀經》聖經填充,設立:1.參加獎:每一季有寫8次以上就發全聯禮卷100元一張。2.家庭獎:父母親和未成年子女一起寫多一張禮卷。3.三代同堂獎:祖父母和兒孫一起寫再多一張禮卷。每一季以個人、家庭和三代同堂為單位,裝訂好交回教會。
◆財務組報告:(1)2021年度個人奉獻明細已張貼在公布欄上,請兄姊自行確認,奉獻金額若有錯誤請於2月6日(主日)前向出納美伶執事提出更正。(2)需要奉獻證明的兄姐,請於2月13日前在公佈欄的表格登記。
◆感謝多位兄姊參加故沈子越兄的告別式,請繼續為遺族代禱。

2.本會莊牧師全家於1月24~26日(禮拜一~三)前往礁溪參加策盟牧家靈修旅遊,不在期間有事請用Line或聯絡莊牧師手機0937524988,或洽值週王巽風長老。

3. 2月1日(禮拜二)是農曆新年正月初一,本會於上午9:00舉行新春稱謝禮拜並團拜,請兄姊在新的一年開始,尊主為大,帶領全家大小來到聖殿領受上帝的恩典祝福;本會有準備金句紅包及《天父給祂愛子(女)的信》要贈送,作為新的一年上帝話語的幫助與引導,請兄姊踴躍領取。

4.本會訂於2月20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趕緊召集同工整理2021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22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盡快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會員名單已公布在後面公布欄上,若有遺漏,請在2月6日(主日)前向小書書記李仲聖長老提出更正。

5. 2022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2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2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6.請兄姐帶新眼光讀經本回去,每日十分鐘單獨會主,讓你如鷹展翅上騰;為推動閱讀新眼光讀經,2022年的聖經填充題將從讀經本的經文或金句出題。

7.聖經填充:但以理書11-12章、何西阿書1-7章。
◆一月份來背彼得前書二章18~25節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請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願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林裕文兄(林秀雄執事之子)、王春亮兄(王桂真姐之弟)腦部開刀復健、蕭新村兄(蕭秀藤姐的大哥)、蔡芳姐小腦小段阻塞得暢通、陳素菊姐暈眩、鄭美玉姐頭皮癢痛、林美伶執事之父林鴻科老先生(大腸癌二期)。
◆為注射疫苗者代禱。
◆為故沈子越兄之遺族代禱。
發表於2022/01/22 18:13 (1133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