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5週報

1. 今日是本會所訂福音主日,歡迎基督精兵協會林鴻信牧師前來分享海外宣教的異象,感謝林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的工作和家庭,盡都順利;請為此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本會莊牧師受中會差派,前往民享教會主持聖禮典,請代禱。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分享見證,主理:徐碧珠姐,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溫來春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敬拜團在三樓有練習,請契友致意參加。
◆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同工及團契會長致意參加。

2. 本週三〈6月8日新眼光查經班將前往三芝安養中心關懷探訪,有意願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以安排車位,當日十點來教會集合。

3. 6月12日〈下主日〉是聖靈降臨節,請兄姐預備心,歡迎聖靈來更新生命,使重新得力,為主見證。
◆下午一點社青團契在三樓有聚會,主題是:職場與信仰連結,主理:瑞祥長老&惠婷,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參加。

4. 本會有邀請台灣營的外國青年7月4--8日上午8:20-12:00在後埔國小舉辦兒童生命教育品格營,費用200元〈含教材、點心、禮物、保險等〉,預定招收國小3-6年級〈原〉學生75名,請為這項社區事工關心奉獻〈約需二萬元〉,歡迎青少年當小隊輔,有志者當協助義工,請向林牧師報名。

5.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定於6月24日〈禮拜五〉19:00-21:00在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13號〈台北衛理堂,捷運忠孝新生站〉舉辦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主題:『提升生命的7個神奇法則』,歡迎參加,且免費贈靈修月刊一本,請向林牧師報名。

6. 中會財庶部訂於6月25日〈禮拜六〉下午1:00-4:35在艋舺教會舉辦財務研習會,邀請黃文宏會計師專講:教會財務及稅務管理須知,請財務組踴躍參加。

7. 中會教社部訂於6月26日〈主日〉下午三點在淡水海邊舉辦淨灘活動,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請為環保盡一分心力,歡迎兄姐踴躍向莊牧師報名。

8. 台北大專學生中心7月11~14日真理大學淡水校區舉辦第二屆「真長青.大學生活體驗營」,歡迎高中職青年、準大學生踴躍報名,費用1500元,教會有補助。

9. 中會教育部訂於7月16日〈週六〉9:00-18:00在馬偕護專舉辦兒童主日學師資QT研習會,歡迎主日學老師,及要參加兒童領袖營的小隊輔報名參加。
7月28~30日〈禮拜四~六〉在馬偕護專舉辦兒童領袖營,主題:『納尼亞傳奇—王國小兵團』,學員及小隊輔請盡快向主日學校長寶鳳老師報名。

10.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
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11.本週聖經填充題使徒行傳15-21章
◆六月份邀請大家一起來背
馬太福音五章27-48節

同心代禱
◆請為台灣的食品安全禱告,求上帝幫助主管機關,使食品衛生管理的檢驗、監督機制能更完善,讓人民在食品安全上有可靠的保障。
◆為後埔國小生命營社區關懷事工代禱。
◆為推動『每日單獨會主』及領袖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剛洗禮的林永傑兄、趙月玲姐、柯玉珠姐代禱,求主堅固信仰。
◆為考教師的蔡惠雅;
考大學的林士堯、林欣怡、王婕馨、莊雅音;
考高中的林名遠、李佩芸、鍾欣潔、關雲龍代禱,
求上帝加添智慧,有好的成績榮耀主名。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姐、陳心愛姐、王英權兄、王湧恩小妹妹,林麗容姐〈美伶姐之四姐淋巴癌〉、、林黃翠蘭姐〈身心衰弱〉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文籐、蕭世明、趙佑慈、蕭家安、劉金鑾〈中國〉、陳虹宇〈英國〉、林庭揚、陳水卻〈美國〉代禱。
◆為當兵的林碧堂兄弟出入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1/06/04 06:35 (4928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