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週報

 1.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專題:在教會中成長,主理:志成長老,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感謝賴美足姐、趙月玲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在10:50後前往享用;請兄姊注意!夾菜時請戴口罩,請不要在擺放菜盤的桌邊用餐。
◆下午1:00社青在四樓有聚會,主理:志成長老,主題:18課:活出你的命定,歡迎社青踴躍參加;
同時段在三樓有兒童小詩班,邀請巴聖君老師指導,免費,附點心,歡迎主日學小朋友參加。
◆各團契請注意!請在十月前完成團契幹部改選。

2.參加中會松年部南橫三日遊的兄姊請注意!9月15日(禮拜二)上午6:40在板橋國小前面集合,6:50上遊覽車,請務必準時!

3. 9月20日(下主日)是聖經學院奉獻主日,學院有派蔡南信牧師前來分享,請關心、代禱與奉獻。
◆下午3:00在陳水卻長老府上舉行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忠孝路48巷9弄....,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4.小會公告:本會訂於9月27日(主日)召開臨時會員大會(和會)進行四年一次長執改選,本次將選出長老五位,執事十五位,請兄姐預備心,讓上帝使用,成為喜樂的服事者。會員名單已公告在公佈欄,若有錯誤請洽小會書記黃瑞祥長老更正。
◆當日也要舉行今年度第四次聖餐,請兄姊預備心與愛我們的主耶穌同坐席,領受主的平安喜樂;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教會有預備福隆便當。
◆會後在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5.本會獎學金開始申請了,為鼓勵在學學生有優良成績、良好品格,並熱心參加教會禮拜及團契活動,在信仰上有美好見証,特定獎學金以資鼓勵。
申請資格:
A.研究所大專高中職學業成績平均75分(含)以上,且不得任一科列不及格者;國中學業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操性80分(含)以上、國小學業成績有三個優,其他甲以上者。
B. 2020年3月~8月中出席聚會13次以上,符合資格者成績單請交給主日學文郁校長或林牧師。

6. 10月4日(主日)是本會所定松年關懷主日,教會要贈送年滿八十歲的長者一枚金戒子,今年有林周也姊、謝義哲兄,並贈年滿六十五歲(民國44年10月4日出生)的兄姊小紅包。 

7.邀請兄姊每日單獨會主,每天至少花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上帝,塑造神國價值觀,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8.聖經填充題:路得記1-2章
◆九月份一起來背雅各書三章1~12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青年牧者的服事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莊柯玉品牧師娘。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
 
發表於2020/09/12 16:08 (1422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