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後埔的兄姐一齊讀經



《前言》

有位弟兄希望我能寫一些靈修短文,放在網站上,以充實我後埔教會的網站。

我這人有時懶的就像我家那隻趴趴熊,能省一事就想省一事。但看見這位弟兄〈閃閃發亮,誠懇熱切〉盼望的眼神,實在難以拒絕。

是的,我原是輔仁中文系畢業的,本當在文字上榮耀上帝,好將我所知道所相信的福音,藉著文字傳揚出去。怎知這幾年來,生活盡在柴米油鹽中打轉,偶發於心靈深處裏的感動,倒似一杯白開水,平淡無奇。其實懶的動筆,是懶的思考。這個“懶”字,把上帝的恩典也都爛掉了。想到新春感恩禮拜時,莊牧師說的那個小故事:灰心與惰性是魔鬼最厲害的武器。看來這位弟兄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叫我重拾那鈍掉的筆頭,再次磨尖來榮耀主。

既然心動,那該怎麼寫?寫些什麼?又頗費一番思量。莊牧師又怕我有頭無尾,徒然惹人笑話,但想萬事本是起頭難,再想---再想--火就熄了!反正就邊做邊修邊改罷!先以最簡單三段式寫法,經文-小故事-默想,再加上一二句生活小語與禱文,應該就夠豐富了吧!說做就做,那麼就讓我們跟著後埔教會聖經填充題經文的進度來開始吧!誠願在你嘴角露出會心一笑之際,心靈也得著稍許滋潤。更期待的是;藉我拋磚引玉,把我後埔許多文字福音人才引出來!那就更加榮耀上帝了!來吧!來吧!大家一起來筆耕神的國吧!
潔美牧師 2009.2.7

發表於2009/02/14 07:13 (6806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回應 : 和後埔的兄姐一齊讀經 回覆

謝謝林牧師分享

jon 於 2009/03/04 10:17:16 留言 個人網頁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