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週報

1.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來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分享,主理:蘇寶鳳姐,內容:大家一起來分享見證,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施玉華姐、蔡惠卿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半在三樓社青有聚會,內容:新舊同工交接&慶生,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多位兄姐參加故郭瓊茹姐妹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請繼續為遺族代禱。

2. 今年度即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度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今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今日提出,也請各團契會計將下半年度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15年1月4日(下主日)交由查帳委員吳明珠姊及陳秀美姊查核。

3. 12月30日〈禮拜二〉晚上八點在四樓教育館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4. 12月31日〈禮拜三〉上午十點陳水却長老府上新眼光查經;晚上八點在教會三樓舉行歲末感恩音樂分享會,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感謝上帝一年的保守帶領。

5. 感謝上帝恩典!本會訂於2015年1月4日〈下主日〉舉行團契會長暨聘任指導老師就任式〈敬稱省略〉:
◆各團契會長: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莊雅音;
社青會長:李憲偉;
婦女會長:賴月娥;
伉儷會長:林志成夫婦;
松年會長:陳水却;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指導老師:
聖歌隊:劉虹慧;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6. 2015年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7. 本會訂於1月11日〈主日〉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若有提案請在1月9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統整,請長執及團契會長致意參加。

8. 本會訂於2月8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14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15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2015年1月18日〈主日〉前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9.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訂於2015年1月29-2/1謝緯青年營地舉辦日光少年冬令營,歡迎國、高中生報名,費用每人2800元,教會有補助,詳請請看告部欄,要參加者請儘快向林牧師報名。

10.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1.2015年1-3月份新眼光讀經本回應百分百已到,請每人帶一本回去。每日讀經親近神。

12.本週聖經填充題耶利米書29-30章。◆12月份一起來背
帖撒羅尼迦前書三章1-13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張綢姐〈肺腫瘤〉、鄭美玉姐、吳金來兄〈惠群養護中心〉、羅孫仙台〈小中風〉。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林士薰〈當兵〉
◆求主安慰古金泰家庭。
發表於2014/12/27 20:55 (3651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