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領五千的....另外賺了五千


 
「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馬太福音第廿五章16-17節

******************************************************************************
林潔美  牧師 

基督徒在世間應當怎樣生活呢?第二是要有忠心。要做個忠心的僕人一定要先明白主人的心意,才能做出正確的回應行動。

主人給銀子的目的是什麼呢?當然不是要讓他們把銀子儲藏起來,而是盼望他們善加運用,藉以加增更多的銀子。「隨即拿去做買賣」,『隨即』表示沒有耽擱,立刻行動。『知』與『行』是需要同步進行的,能知不能行就不是忠心的僕人。我們明白主人的心意,就應立即有行動,努力把主人的心意執行出來

『作買賣』是出去工作、服事。我們的服事是需要接觸人與事,就像在做買賣一樣,是需要運用各種恩賜的。『另外賺』象徵:
(1)恩賜越是運用,就越會增加。
(2)領五千的要另外賺五千,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這表示百分之百完全運用,沒有任何浪費或損失。

我們的身體、時間、才智、恩賜等等,應當百分之百為主使用,為主活著
發表於2012/05/22 13:34 (3087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