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從墳墓裏出來向許多人顯現


 
「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裏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
馬太福音第廿七章53節

******************************************************************************
林潔美  牧師 

在這裏我們需注意的是:墳墓是在主耶穌斷氣時就已裂開了,但仍須等到祂「復活以後」,才有死人復起「從墳墓裏出來」並「顯現」的神蹟奇事發生。

主基督是復活的『初熟果子』,在舊約裏所說的『初熟莊稼』並非僅是一根麥穗而已,乃是一捆(參利廿三10~11);這表示『初熟的莊稼』不僅豫表復活的基督,也豫表本節聖經所代表的在基督裏一同復活的聖徒。

耶穌基督如何從死裡復活,凡信祂的人也必如此復活,因祂是初熟的果子,是我們的先鋒。我們如果只是認識耶穌的死,雖然得救了,但卻仍在墳墓裏受捆綁,不得自由;只有認識祂復活的大能,已突破罪和死亡了,才能從墳墓裏出來。我們脫離罪的捆綁和死亡的轄制,是要進入上帝永遠旨意中,向人作榮耀的見證
發表於2012/09/05 13:10 (4436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