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週報

1.感謝上帝大恩典!今日教會恢復實體禮拜,請遵守防疫規定:A.全程戴口罩聚會。B.掃描QRCode 或具名登記。C.實體聚會人數必須在50人以內,每排座椅四人只坐二人,椅背張貼「X」符號,請勿入坐。
◆今日教會補發父親節禮物。感謝各位勞苦功高的父親們!上帝祝福父親們!恩典滿滿,活力充沛,每一日都平安喜樂!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練詩,主理:月足長老,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2.莊牧師全家於8月23~25日(禮拜一~三)參加中會牧傳會所舉辦的牧家靈修旅遊,不在其間,請雅惠傳道駐守,若有事聯絡教會電話:29584988,或莊牧師手機:0937524988,或值週長老王巽風長老手機:0928556588

3.能參加8/29實體禮拜的兄姐,請於8/24早上9:00開始,在教會一同及各團契Line上登記,50名額滿截止。

4.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9月9日(禮拜四)上午9:30舉辦第66屆感恩禮拜,地址是:南門教會二樓(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27巷4號),講道:鍾主亮牧師,報名費:每人100元,由教會團契支出,要參加者請向麗娟會長報名。

5. 7~9月份新眼光讀經本已到,主題:經歷主恩,扭轉人生,歡迎一人帶一本回去;邀請兄姐每日單獨會主,每天至少花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上帝,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6.在更深的禱告中突破個人難處,經歷屬天恩典祝福!為培養兄姐更多的信心禱告,特別邀請曾俊魁牧師前來帶領禮拜五晚上8:00的查經禱告會,歡迎兄姐一起來參加,本週8/26有實體查經禱告會。

7.聖經填充題:撒母耳記上29-30章
◆八月份一起來背彼得前書一章8~12節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請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願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劉又中兄(蔡暖惠執事之子)、何冠衡兄(鍾小珍姐之子)、蕭新村兄(蕭秀藤姐的大哥)、李亦凡姐(中仁、瑞珍之女)懷孕七用個月有前置胎盤代禱,求主醫治,早日恢復健康。
◆為新冠肺炎疫情代禱。
發表於2021/08/21 16:40 (1288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