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禱告的力量

禱告的力量

 

聖經:「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效果的。」(雅各書5章16節)

 

多年前,聖經教師和作家邁爾F. B. Meyer)坐船橫跨大西洋時,有人請他去向乘客演講。一個信奉不可知論的人聽到邁爾的演講--「禱告蒙垂聽」後,他對他的朋友說,「他所說的話,我一個字也不信。」

 

也 就在同一天晚些時候,這個人又跑去聽邁爾的演講,這場的聽眾是另一批乘客。在前往演講的地點之前,這個不可知論者在口袋裏放了兩個橘子。路途中,他從一個 正在甲板椅子上酣睡的老婦人身邊走過。她的手心向上地伸展著雙臂。他忽然一時興起,惡作劇地把這兩個橘子放進老婦人的掌心。集會過後,他看到這個婦人正很 開心地吃著其中一個已剝開的橘子。

 

「看起來好像你特別喜歡吃這個橘子,」他笑著搭訕。「確實如此,先生。」她回答道:「我的父親對我實在太好了。」「你這是什麼意思?」這個不可知論者追問她。她解釋道:「我已經暈了幾天的船了。我就請求上帝想辦法送一個橘子給我。當我正禱告時我忽然就睡著了。等到醒來時,我發現他送給我的不是一個、而且是兩個橘子!」

 

這個不可知論者一時目瞪口呆,他從沒料到邁爾的「禱告蒙垂聽」的資訊就這樣被驗證了。過些時候,他也相信了基督。

 

是的,我們的禱告蒙上帝垂聽

 

默想:主啊,我們深深感謝你,每當我們禱告你就垂聽,你時時刻刻將我們看顧,我們向你呼求你就答應。

格言:上帝總是賜給我們所求的,不然就是要給我們更好的。

 

轉載:住在鄰近遠方的信仰前輩

發表於2008/06/16 09:21 (569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