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野地的草今天還在,明天丟在爐裏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裏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裏,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馬太福音六章30節

******************************************************************************
林潔美  牧師


「野地裏的草...丟在爐裏」,中東一帶地方的人通常用草來燒熱土窯。人所看不上眼的野地裏的草,沒有甚麼用處,只能用來燒熱土窯,然而,上帝還給它這樣的妝飾,讓它比所羅門所穿戴的更加美麗。

以一朵小花的生命之美,來思想人在上帝面前的地位,和所領受到的恩典祝福,我們無須懷疑,上帝必定會眷顧我們一切的所需。信心的生活乃是安息在上帝所安排的「今天」裏──今日的飲食今日賜予,今天的欠缺今日補足。

『人』是上帝造物的中心,萬物的存在,都是為著供養人的需要,我們若是能瞭解到自己在慈愛天父心目中的地位,便不會為生存而掛慮了。

對上帝有信心,能使我們免去許多無謂的煩惱掛慮;對上帝沒有信心(或是小信)的人,日日都難過
 

發表於2011/02/26 07:16 (4791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