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心開,路就開

◎經文: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以賽亞書四章2節〉

◎小故事:
在一次義賣的園遊會上,一位漫畫大師當眾展現他的才華。他在畫桌上擺了一張白紙,然後邀請圍觀的群眾每人可隨心所欲的在紙上畫一筆,並對他們說,當大家畫完之後,不出三分鐘,可以使雜亂無章的圖樣,變成一張美麗的畫。

觀眾經他的邀請,大家熱烈地參與,每人在紙上畫一筆。可是有人存心不良,故意挑難,東畫一個圈,西畫一個勾、有的在角落畫一條粗線…,每個人都畫完之後,畫家把這張集體創作當眾展示,大家都因忍不慘睹而哈哈大笑。

畫家略加思索之後,隨即展開他神來之筆,不費一會兒的功夫,一幅栩栩如生的作品,展現在眾人面前,人人無不驚呼,熱烈拍手讚嘆他精湛功力。

◎默想:
這位畫家真是具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啊!在我們的生命畫布上,同樣有一位能「化腐朽為神奇」的大能者,就是耶穌基督。或因別人的錯誤,或因自己無心的過失,把我們生命的畫布,弄得慘不忍睹,然而,不管再怎樣的雜亂殘破,那奇妙的雙手總能修復它,使成為精采絕倫,人人驚歎讚賞的好畫。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以賽亞書四章2節〉

親愛的朋友,耶穌能夠改變你的命運,將破碎人生鑲嵌成精美的馬賽克藝術圖案,祂樂意參與在你的生命創作當中 ,也期盼你也能用祂所賞賜給你的奇妙雙手,共同來參與在上帝的創作中,使萬人因你而蒙福。

◎人生小語:心開,路就開。

◎禱文:
親愛的主,我的生命畫布上需要祢來共同參與,也唯有主祢的參與,我才能發現自己的寶貴價值。謝謝祢永不嫌棄我的愚拙,使我得以勇敢克服自己的軟弱。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發表於2009/04/17 09:10 (4269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