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6週報

1. 今日是婦女團契關懷主日,感謝關懷長老王月足長老美好的分享,願上帝賜福於她的家庭和服事,也請姐妹踴躍参加婦女團契,並為團契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感謝林志成執事美好的分享,願上帝賜福於他的家庭、工作和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邀請呂如萍姐妹分享,主題:帶決志禱告及福音出擊,歡迎姐妹踴躍參加。
感謝許麗淑姐、鄭寶春姐在四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致意參加。
◆下午三點半在邱守勇兄〈余香梅姐〉府上有家庭禮拜,地址是:新莊區新北大道七段,要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以備車位,請三點來教會搭福音車一起前往

2.  3月7日〈禮拜一〉上午9:30在馬偕醫院九樓大禮堂召開第六十九屆北部大會年會,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曾牧師及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晚上七點半在四樓教育館有芥菜種小組,歡迎社青參加。
◆晚上八點在三樓有讚美操健身運動,歡迎參加。

3.  3月9日〈禮拜三〉上午十點,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小組,歡迎參加。

4. 社青團契定3月12日〈禮拜六〉在三峽大板根舉辦親子一日遊,欲參加者請趕快向憲偉會長報名,以備車位。

5.  3月15日〈下禮拜二〉起,每禮拜二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在四樓教育館有聖經成長班,主題:馬太福音,要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6.  3月27日〈主日〉復活節接受洗禮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以安排洗禮問道班的時間。

7. 本會獎學金開始申請了,為鼓勵在學學生有優良成績、良好品格,並熱心參加教會禮拜  及團契活動,在信仰上有美好見証,特定獎學金以資鼓勵,
申請資格
a.研究所大專高中  職學業成績平均75分(含)以上,且不得任一科列不及格者,國中學業成績平均80分(含)  以上,操性80分(含)以上,國小學業成績全甲。
b.2015年9月~2016年2月中,出席聚會13次以上,符合資格者成績單請交給主日學王文郁校長或林牧師。

8. 本會訂於4月3日(主日)第二堂禮拜舉行全教會聯合追思禮拜,請兄姊將要追思紀念的先人資料交給瑞祥長老,以便編輯,若有要作見証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9. 台灣神學院舉辦『門徒體驗營』,3月11日〈禮拜五〉下午19:00-21:30在台北和平教會〈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3巷9號〉,3月12日〈禮拜六〉上午9:00-16:00在台灣神學院,講師超讚,詳情請看公佈欄,欲參加者請上網報名。

10.台北中會庶務部訂於3月12日〈禮拜六〉下午一點-五點在永和教會〈永和區中興街65巷3號〉查核各教會2015年度會計帳冊及小會議事錄等,請相關人員備妥資料前往查驗。

11.台北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4月14-15日〈禮拜四-五〉在天籟溫泉會館舉行第三十九屆愛修會,費用:3000元,詳情請看公佈欄。

12.全英文戲劇免費體驗活動,從3月19日〈禮拜六〉起連續四次,歡迎國小學童參加。

13.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4. 邀請兄姐一年讀一遍聖經!請拿讀經靈修記錄表,讀過經文請在□內打Ⅴ,3月6-13日的聖經範圍:申命記20章-約書亞記9章
◆本週聖經填充題:路加福音17-21章。◆三月份一起來背提摩太前書五章1-10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新總統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尤慎偉傳道〈視網膜剝離開刀〉。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王采盈、張國強〈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李孟儒、林士堯〈當兵〉。
發表於2016/03/04 23:56 (2833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