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人子的兆頭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馬太福音第廿四章30節

******************************************************************************
林潔美  牧師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那時』是指時間性,就是『大災難一過去』的時候;『人子的兆頭』,那必然是一種現象,一種叫人一看就知道是主耶穌親自來臨的記號,因為它是『顯在天上』的超自然現象。

「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地上的萬族』是指聽過福音信息,知道聖經預言,卻不肯相信的人,此時他們看見預言成真,都要為自己的不信悔改哀哭。

「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人子』是道成肉身的主耶穌的稱號;當主降臨時要,特別顯出『有能力』和『有大榮耀』兩種情形,這是因為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能力)滅絕那敵基督,並用降臨的榮光(大榮耀)廢掉牠。「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那時,祂不再隱藏在空中雲裏,而是駕雲降臨,彰顯出祂的大能力和榮耀。

這是關係到我們永恆的生命何去何從的重要時刻,我們當趁恩典時刻還在的時候,緊抓住機會,不要哀哭切齒,後悔莫及

發表於2012/04/13 20:57 (3340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