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3週報

1. 感謝王榮義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的家庭和服事工作。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王牧師將從衝突主題延伸,內容更精彩,歡迎兄姐繼續留下聆聽,也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服事。
感謝鄭阿滿姐、鍾小珍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會後歡迎前往享用。
設教30年週年紀念衫已到,請向麗娟姐領取
◆今天夾報的見證篇:『豐盛的恩典』是江初枝姐之女-林麗芬姐妹見證父親如何在人生的最後過程中接受耶穌為救主;請為這家族代禱。
◆本會邱守勇兄〈余香梅姐〉之母邱桃妹老姐妹蒙主恩召,享年七十歲,定於8月25日〈禮拜二〉在台東縣海端鄉崁頂村舉行告別式,請為遺族關心代禱。

2. 本會莊牧師全家於8月24-26日前往武陵農場參加中會舉辦牧家靈修旅遊,不在期間有事請聯絡莊牧師手機0937524988,或值週王巽風長老02-29632029手機0928556588

3. 8月27日〈禮拜四〉晚上八點在教會四樓有真理問道班,歡迎參加。

4. 社青團契、青少契暨敬拜團定於8月29-30日在宜蘭舉辦退修會,要參加者請向社青會長李憲偉報名。

5. 9月6日〈主日〉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及團契會長致意參加,如有提案請在9月4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統整。

6. 本會定於9月13日〈主日〉舉行野外禮拜,地點:花露休閒農場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報名費:本會會友300元〈須車位、餐位者;含車資、午餐、保險等〉,親友團每人400元,即日起請向阿滿姐、麗娟姐繳費報名,8月30日截止。

7. 聖經成長班要開課了!本次主題是舊約『列王記上』,時間:9月15日-10月20日,每個禮拜二上午9:30在四樓〈共六週〉,歡迎向林牧師報名。

8. 恭喜!本會林榮源兄〈桂馨姐〉之女林子綺姐妹定於10月10日〈禮拜六〉十點在本堂與王詩儒弟兄舉行結婚典禮,中午十二點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8樓〈晶晏會館〉宴客,要參加的兄姐請向呂翼君執事、鄭阿滿姐報名,以安排桌數。

9. 中會松年事工部訂於9月23-25日〈禮拜三-五〉舉辦秋季靈修〈醉愛馬祖〉三日遊,有興趣的兄姐請看公佈欄的公文。

10.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定於10月9-11日〈五晚上-日下午〉在埔里謝緯營地舉辦全國社青讀經營,主題:在台灣中心呼喊愛!經卷:雅歌,費用:2200元,詳情請看公佈欄。

11.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2.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3.本週聖經填充題那鴻書‧哈巴谷書。◆8月份一起來背
帖撒羅尼迦後書三章1-8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為八仙樂園塵爆受傷者代禱,求主憐憫醫治。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張綢姐〈肺腫瘤〉、吳金來兄、羅孫仙台〈小中風〉、林葉秀、尤慎偉傳道〈視網膜剝離開刀〉。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林庭揚、王采盈、陳水却長老、胡鳳蘭、張國強〈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林士薰、李孟儒、林士堯〈當兵〉。
◆為求邱守勇兄家族〈母親蒙主恩召〉代禱。
發表於2015/08/22 17:08 (288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