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8週報

1.邀請全體兄姐一起參與會前禱告。
◆主日崇拜時,請專心敬拜上帝,請勿再使用手機(查看聖經可用)。
◆新年恭喜!上帝祝福2023年大家蒙恩得福,出也平安,入也平安!『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11章11至12節)
◆今日教會舉行團契會長就任式: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賴俊傑;
社青會長:李憲偉;
婦女團契會長:賴月娥;
伉儷團契會長:黃瑞祥、陳秀美;
松年會長:王月足;
敬拜團團長:陳韋佳;
聖歌隊隊長:陳柏良;
聘請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姊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繼續留下服事。
◆禮拜後在四樓有婦女團契聚會,內容:練詩,主理:月足長老,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下午13:00在教會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記團契會長致意撥冗參加;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留步。
◆財務組報告:請各團契會計將2022年1~12月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1月15日(下主日)前交由查帳委員曾欣怡姐、李宜君姐查核。
◆感謝多位兄姊參加昨日謝義哲弟兄之安慰禮拜,請繼續為遺族關心代禱。

2. 1月14日(禮拜六)在三峽大板根舉辦長執同工訓練會,請同工們當日上午9:00在教會集合出發,10:00在大板根酒店一樓會合。

3. 1月15日(下主日)女子神學院院長莊淑珍牧師前來報告該院之事工分享,請為女子神學院關心、代禱與奉獻。

4.本會訂於1月15日(下主日)下午13:00舉行全教會大掃除,以團契為單位分配需要清潔的地方,三樓(聖歌隊、敬拜團、伉儷);四樓(青少契、社青);六樓(主日學、婦女團契),請兄姊將這段時間撥出,共同來清潔整理上帝的聖殿。

5. 1月22日(主日)是農曆新年正月初一,本會於上午9:00舉行新春稱謝禮拜並團拜,請兄姊在新的一年開始,尊主為大,帶領全家大小來到聖殿領受上帝的恩典祝福;本會有準備金句紅包及《天父給祂愛子(女)的信》要贈送,作為新的一年上帝話語的幫助與引導,請兄姊踴躍領取。

6.本會訂於2月19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22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23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1月22日(主日)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7. 2023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2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2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8.台北中會第七十二屆第一次議會訂於1月10日(禮拜二)上午10:00在大稻埕教會召開(台北市甘州街40號),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曾牧師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9. 2023年1~3月份新眼光讀經本『邁向新可能』已到,請一人帶一本回去,邀請兄姊每日單獨會主,每天至少花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上帝,塑造神國價值觀,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週報內夾1月13日~19日的新眼光經文金句禱讀,歡迎兄姊使用。

10.聖經填充題:創世記8~13章。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求主興起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兄姊代禱: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盧泓諭(巴長老女婿) (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小秀珍姐之夫、林聖山兄、蔡芳姐、陳素菊姐(暈眩)、廖秀麗姐(復健)、余香梅執事(肝指數偏高)、林麗珍姐頸部開刀復健、蘇淑芬姐腸沾黏開刀復健。
◆為注射疫苗者代禱。
◆為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代禱,求主使戰火停息,和平臨到。
◆為確診者代禱。
◆為曾詩恩(當兵)平安代禱。
◆為故謝義哲兄之遺族代禱。
發表於2023/01/06 07:54 (68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