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馬太福音第廿五章18節

******************************************************************************
林潔美  牧師 

基督徒在世間應當怎樣生活呢?第三,不要單顧世間屬物質的生活,完全疏忽主人的交託。

「去掘開地」,『地』象徵世界;『掘開地』象徵在世界裏面鑽營。「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埋藏銀子』象徵埋沒恩賜,不肯使用主人的恩賜;這是一項不負責任的行為

恩賜小或沒有明顯恩賜的人,往往容易自暴自棄,輕忽並荒廢了主所給的恩賜。我們在教會中,千萬不要因為還未被賦予重任,就看輕自己或看輕目前所做的服事,若是這樣,就無法成長,將來必無法在主面前交代。

上帝給我們恩賜,是要我們運用在祂的教會中,建造國度。然而,有些人在領受上帝恩賜之後,不肯忠心在教會裏服事,反而轉向世界,把全部的時間、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世界裏頭,或只想作個『禮拜徒』就好,這就是埋藏恩賜的行為。
發表於2012/05/22 13:36 (2829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