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6週報

1.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劉育汝姐,內容:大家一起來分享,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楊雅惠傳道以『不見一人,只見耶穌』為主題分享,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來服事。
◆長執會報告:
1.教會愛餐訂於8月9日(主日)恢復供餐,感謝服事者的辛勞。
2.今年教會要做團體服蘋果綠POLO衫。一件350元,會友自付150元,其餘教會補助。有意願者請向吳麗娟姊訂購,填寫尺寸並繳費,至8月2日截止。
3.全教會野外禮拜訂於11月8日(主日)舉辦,地點是:南投仁愛賽德克公主之家;費用:每人500元(國中以上),小一~小六每人300元,5歲~幼稚園大班200元(含車資、午餐、保險等),自行開車者,每車滿4人補貼500元(含油資、過路費、停車費)請在9月27日前向鄭阿滿姐或李宜君姐報名繳費。
◆財務組報告:請兄姊不要以三倍劵奉獻,因三倍劵是以提升消費為目的,教會收受會增加會計作業難度,請兄姊配合。

2. 7月28日(禮拜二)晚上8:00在四樓教育館有聖經陪讀班,歡迎參加。

3.『從懷疑到信仰』信仰造就課程即將開課,本課程可一對一,或一對二,也可到府上上課,歡迎慕道友,及對信仰上有疑惑,想更進一步認識的兄姊向林牧師報名,以備講義。

4.主日學週末兒童營本周要開始了!8月1日、8日(禮拜六)上午9:00~16:00在教會三樓舉辦,主題:英雄DNA,期盼透過舞蹈、遊戲、點心製作,挖掘孩子優勢特質;請為出入平安、學習成果及天氣代禱。

5. 8月2日(下主日)是本會所定聖歌隊、敬拜讚美團關懷主日,感謝林志成長老用:『豐盛的一年』分享,歡迎參與並為聖歌隊和敬拜團關心奉獻;當日舉行今年度第四次聖餐,請兄姊預備心與愛我們的主耶穌一同坐桌;當天也要慶祝父親節,教會有準備小禮物要贈送給勞苦功高的父親們,祝父親節快樂,並備有大蛋糕為7~9月份壽星慶生;當天只有一堂聚會,會後在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

6.本會訂於8月22~23日(禮拜六、日)舉辦培靈會,有邀請王榮義牧師前來帶領,
8月22日(禮拜六)下午13:50~17:10有兩講:
(一)與過去和好—愛、醫治、和解14:00~15:10;
(二)在情緒起伏中遇見神 15:30~16:50,16:50~17:10問與答,教會備有晚餐和點心;
8月23日(主日):
真正有福的人(一)、新眼光的信仰(二),
堂堂精彩;歡迎兄姊邀請朋友一同前來聆聽,求耶穌來改命運,聖靈來改性情。

7.中會教育部訂於8月22日(禮拜六)上午9:30~12:00在土城長老教會(土城區興城路12號)舉辦主日學老師裝備講座,講員:馬秀蘭傳道(中主教育是工組主任),主題:『主日學老師的靈命建造及委身』,有意願參加者請在8月17日前向文郁校長報名。

8.總會教育委員會訂於8月28日(禮拜五)下午13:00~29日(禮拜六)下午15:00在崇光女中(新店區三民路19號)舉辦第十四屆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講師:王榮義牧師,費用:1500元,教會有補助,詳情請看公佈欄,有意願參加者請向文郁校長報名。

9. 7~9月份新眼光讀經本,主題:『看見清晨的曙光』已到,請兄姊一人帶一本會去,邀請兄姊每日單獨會主,每天至少花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上帝,塑造神國價值觀,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0.聖經填充題:士師記14~15章。◆七月份一起來背雅各書二章1~13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青年牧者的服事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莊柯玉品牧師娘。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
發表於2020/07/25 11:12 (1485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