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週報

1. 今日普天同慶,歡喜救主聖誕,點燃花環上所有的蠟燭,象徵『耶穌基督是世界的眞光』。
◆今日舉行慶祝聖誕讚美禮拜暨聖禮典,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會後召開小會。
◆今日也是感恩與分享的日子,教會在禮拜中要頒獎鼓勵
〈1〉司琴者〈何欣叡、王美書、莊雅音、林士堯、林聖娟、黃以琳、巴聖君、林佩如、何孟軒〉。
〈2〉感謝長執、團契會長、詩班指導老師、插花、清潔、招待、音響、查帳委員等服事者。
〈3〉鼓勵寫聖經填充卷的兄姐〈至少繳二十張〉。
春聯還未拿的兄姐一戶帶一份回去;另有準備聖誕糕一人一份,同歡慶主聖誕。
◆今日愛餐暫停一次
聖誕愛宴與晚會請兄姐協助的事項
〈1〉請自行攜帶餐具(包括邀請的朋友)以符合環保及垃圾減量。
〈2〉聖誕愛宴5:30開始〈5:15前請將佳餚擺放完畢〉。聖誕晚會6:50開始,請準時參加。
〈3〉教會座位中間兩列的前四排請讓新朋友優先入席。
〈4〉籌備小組備有「新朋友資料卡」,請向柯長老或志成執事索取,填寫後繳回,以利晚會之後的持續關懷。
◆恭喜本會黃光道兄〈素菊姐〉之子黃毅明兄夫婦平安產下一女,上帝祝福嬰孩平安健康長大。

2. 今年度即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本主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今日提出,也請各團契會計請將下半年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12年1月1日(下主日)交由查帳委員吳明珠姊及陳秀美姊查核

3. 本會訂於12月31日〈禮拜六〉晚上8:00-10:00歲末感恩見證會,邀請兄姐致意撥冗來參加,用感恩的心分享一年中最大的感恩見證。

4. 伉儷團契定於1月1日〈下主日〉下午三點在穆枝能兄〈美足姐〉府上舉辦慶祝結婚紀念日,地址是:忠孝路48巷,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伉儷團契認領家扶中心貧童來實踐愛的行動,邀請兄姐共同來關懷奉獻〈金額不拘〉。

5. 2012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 〈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獻上感恩的祭,使榮耀歸上帝。

6. 本會訂於2012年1月8日〈主日〉舉行團契會長就任式
新年度各團契會長〈敬稱省略〉:
主日學校長:蘇寶鳳;
青少契會長:莊佳音;
社青會長:陳柏良;
婦女會長:吳麗娟;
伉儷會長:鄭水秀夫婦;
松年會長:張德基;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7.「展望2012年公義和平」音樂祈禱會12月31日(六)上午10:00~1200,在雙連教會。節目: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先生演講、美國南加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聯合聖樂團獻唱、林麗真博士管風琴演奏及鄭英兒牧師信息分享。會後擬赴淡水紅毛城舉目望山祈禱。

9. 中會教育部訂於2012年1月31日至2月2日宜蘭羅東長老教會舉辦『台灣跑兒領袖訓練營』,主題;『愛』、『神』來了怎麼辦?對象;國、高中生及大專生,費用1000元,教會有補助。

10. 本週聖經填充題創世紀第13-18章
◆十二月份請一起來背以弗所書一章3-14節
◆2012年1-3月新眼光讀經『彩虹之約』,請兄姐一人帶一本會去,每日10-15分鐘單獨會主,親近活水泉源,讓我們心靈不枯乾,能如鷹展翅上騰,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同心代禱
◆為2012年度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新選出各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聖靈充滿,滿有智慧、愛心、耐心來服事,凡事都能榮耀上帝。
◆為聖誕節社區宣教的各項活動籌備、新朋友邀約來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要進入婚姻家庭,及適婚年齡兄姐代禱,求主預備最適合的另一半。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黃光道兄、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身體欠安〉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蕭家安、劉金鑾、陳文籐〈中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林庭揚〈美國〉代禱。

發表於2011/12/24 09:09 (3908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