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7週報

1. 哈利路亞!主耶穌已經勝過罪和死亡,從死裏復活,帶給我們活潑的盼望。願復活的主將完全的平安和喜樂豐豐富富賞賜給我們。
◆今日本會舉行復活節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二次聖禮典,有凃木林兄要領洗禮,成為上帝國中的家人,請代禱,也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禮拜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感謝多位兄姐協助製作一千份復活彩蛋,請兄姐一人帶一份回去,禮拜後將分成五組到社區分發復活蛋,宣揚見證主已復活大好消息,請踴躍參與,所要講的祝福話:『願你們平安!復活的耶穌要賜給你平安!』
感謝李中仁兄、鄧瑞珍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愛餐後十二點半在四樓召開母親節福音餐會籌備會,請受邀請的兄姐預備心參加。

2. 獎學金委員會報告:審查符合資格者;
國小低年級:
李甯、林信祈;中年級:李承恩、張喬茵、揚采柔;高年級:張雋安。
國中:高愉婷。
高中:莊福音、賴俊傑。
大專研究所:王子亭、李佩芸、蔡惠貞。
本會將在4月10日〈主日〉頒發獎學金,請以上同學親自來領獎。

3.  3月28日〈禮拜一〉晚上七點半在四樓教育館有芥菜種小組,歡迎社青參加。
晚上八點在三樓有讚美操健身運動,歡迎參加。

4.  3月29日〈下禮拜二〉,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在四樓教育館有聖經成長班,主題:馬太福音。

5.  3月30日〈禮拜三〉上午十點在教會3樓有新眼光小組
晚上八點在四樓有單獨會主操練,請閱讀以賽亞書六十六章1-14節。

6. 本會訂於4月3日(下主日)第二堂禮拜舉行全教會聯合追思禮拜,請兄姊將要追思紀念的先人資料交給瑞祥長老,以便編輯,若有要作見証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7. 中會教育部訂於4月9日〈禮拜六〉上午9:00-12:00在新店長老教會〈新店區國校路22號〉舉辦『新眼光讀經特會』,講員:胡宏志牧師,提供午餐,歡迎參加。

8. 永光教會定於4月15~16日舉辦第三屆靈性開發與醫治特會,欲參加者請看公布欄。

9. 總會青年部舉辦第17屆TKC輔導營,時間:5月20~22日,地點:高雄國軍英雄館,歡迎有意成為青少契輔導之青年報名,費用由教會補助,詳情請看公布欄。

10. 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1. 4-6月份新眼光查經本『最大的財富』已到,請兄姐一人拿一本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親近上帝,擴展屬靈生命境界,使我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2. 邀請兄姐一年讀一遍聖經!3月27~4月2日的聖經範圍:撒上4章-撒上28章。
◆本週聖經填充題約翰福音4~7章
◆三月份一起來背
提摩太前書五章1-10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新總統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今年考生代禱:高愉婷〈高中〉、鍾馥帆、王伊甄〈大學〉、莊雅音〈教師證照〉。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尤慎偉傳道〈視網膜剝離開刀〉、吳麗娟姐、周玉雲姐〈瑞祥長老之母〉。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王采盈、張國強〈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李孟儒、林士堯〈當兵〉。
◆為涂木林兄弟今日復活節洗禮代禱。
◆為故呂德福長老的遺族代禱,求主安慰親自拭去淚水。
發表於2016/03/26 21:25 (2918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