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不要帶金銀銅錢

 
 
『腰袋裏不要帶金銀銅錢。
馬太福音十章9節

******************************************************************************
林潔美  牧師


「腰袋」,是猶太人的外袍腰帶褶疊的部份,作用有如現代衣服的口袋,可以置放錢財。

錢財會帶給人很大的安全感,尤其是外出時,有錢就可四處行走,沒有錢好似寸步難行。因此很多時候,錢財會迷惑我們的心,取代了上帝的位置,成為我們依靠的對象,使我們依靠錢財過於依靠上帝。

身為傳福音的大使者,主耶穌要我們學習全然仰望,完全順服的功課,如果我們自己都對上帝沒有信心,不相信上帝會供應我們的一切所需,那麼,我們要如何告訴別人,這位上帝是豐富賜予的上帝呢

信心的功課是,不倚靠那無定的錢財,只定睛在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上帝。

發表於2011/03/27 20:32 (3505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