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


 
「到了晚上,耶穌和十二個門徒坐席。正喫的時候,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他們就甚憂愁,一個一個的問祂說:『主,是我麼?』。
馬太福音第廿六章20-22節

******************************************************************************
林潔美  牧師 

主耶穌平日就很喜歡和門徒「坐席」分享談心,但今晚是特殊的日子,是吃逾越節晚餐的時刻,是應該除去內心罪惡敗壞的時候。

猶太和其他門徒一樣,跟隨主耶穌整整有三年多,天天與耶穌同吃同住同行,關係親密就像家人,現在居然爲了區區三十個銀子,心起歹念想要出賣他的老師,讓主耶穌想起好不傷心啊!主耶穌真的很希望猶大此時此刻能夠懸崖勒馬,悔改認罪,不要作這種惡事,祂並不願看見他走向滅亡之路。

其實,沒有猶大的出賣,公會的人並非不可能捉拿耶穌,他們只是想找個群眾不在場的『機會』而已。
發表於2012/06/20 12:49 (3201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