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馬太福音六章26節

******************************************************************************
林潔美  牧師


這裏主耶穌並不是叫我們不必慇勤工作,無須為生活努力,就等著伸手吃飯做懶人,祂不是告訴我們不必認真工作以維持生計。聖經明白的說,若有人不肯作工,就不可吃飯(帖後三10)。

這裏主耶穌所要說的,乃是關於『信心』的問題,人能夠存活,不是單憑自己的努力就可以了,若不是上帝的恩典,人什麼都不能做。所以,不要只想憑自己的力量來保全生存,要依靠上帝過屬天的信心生活。

信心的生活能超越眼前的艱難,如飛鳥展翅高飛,過一種得勝的生命。信心的生活是;即便我甚麼都沒有,我相信,還有一個愛我的天父,祂乃是那真正「養活」我的主。
 

發表於2011/02/26 07:29 (5329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