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6週報

 1.邀請全體兄姐一起參與會前禱告。◆主日崇拜時,請專心敬拜上帝,請勿再使用手機(查看聖經可用)。◆今日是台灣神學院奉獻主日,學院有派陳儀智牧師前來分享,感謝陳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的家庭和服事,請為台神培育牧者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禮拜後在四樓有婦女團契聚會,主理:月足長老,內容:練詩,歡迎姐妹踴躍參加。
◆感謝主恩典!各團契會長已確定: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賴俊傑;
社青會長:李憲偉:
婦女團契會長:賴月娥;
伉儷團契:黃瑞祥夫婦:
松年團契:王月足:
敬拜團團長:陳韋佳;
聖歌隊隊長:陳柏良;
聘請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
上帝祝福我們手所做的工都成為美好的馨香之祭,處處散發出榮神益人的香氣!預定2023年1月8日(主日)就任;邀請兄姊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2. 11月9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三樓教會有新眼光查經班,歡迎參加。

3. 11月20日(主日) 是本會所訂的伉儷團契關懷主日,當日第一堂禮拜要慶祝婚姻節,將贈送結婚滿「十」週年的伉儷們一份精美禮物,今年結婚滿「十」的伉儷有: 
1.張德基、林美惠伉儷(50年)  
2.李振服、施玉華伉儷(40年)  
3.林榮源、劉桂馨伉儷(40年)   
4.王文郁、王詩敏伉儷(20年)   
5.陳柏良、林聖娟(10年),
若有遺漏請盡快告知林牧師,以便補登;禮拜中有舉辦夫妻洗腳禮,以表達伉儷的關愛之情(伉儷+兒女:代替已故父、母親)歡迎報名;
禮拜後準備蛋糕慶祝10~12月結婚紀念的伉儷,歡迎一起來慶祝。
◆禮拜後在四樓召開定期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4. 11月27日(主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本會舉行『獻上感恩的祭』聯合感恩禮拜,有掛感恩卡、感恩奉獻及感恩見證,若有兄姐願意在禮拜中見證上帝在這一年中的保守帶領來歸榮耀於上帝,請向林牧師報名。
◆在感恩的日子,教會要感謝鼓勵:
(1)教會及團契的司琴者(林聖娟、林士堯、莊雅音、黃以琳、洪依德、邱麗玲)。
(2)感謝所有的服事者(長執、團契會長、指導老師、插花、清潔、招待、電腦音響、查帳委員、愛餐、讚美團、直播同工等服事者)。
◆當天也要為10~12月份壽星慶生,教會有準備大蛋糕。

5.恭喜!本會黃瑞祥長老(秀美姐)之寶貝女兒以琳定於12月10日(禮拜六)上午11:00在板橋彭園新板館花園廳與李金龍先生舉辦訂婚感恩禮拜,12:00宴客,能參加的兄姐請趕緊向鄭阿滿姐報名,(11/13截止)以定桌數。

6.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12月3日(禮拜六)9:30在南門教會舉辦67屆年會暨新舊幹部交接就任感恩禮拜,能參加者請向麗娟會長報名。

7.第59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於2023年1月30日~2月4日(禮拜一~六)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辦,主題經卷:哥林多前書,詳情請上網查詢,歡迎大專生參加,費用:3500元,教會有補助。

8.週報內夾11月11~18日的新眼光經文金句禱讀,歡迎兄姊使用。

9.聖經填充題:啟示錄18~22章。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兄姊代禱: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盧泓諭(巴長老女婿) (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陳清鴻兄心血管裝支架 (戴瀞儀姐之子)、林聖山兄、蔡芳姐、陳素菊姐(暈眩)、廖秀麗姐(復健)、余香梅執事(肝指數偏高)、徐彩雲姐(宜君媽媽)、小黃秀珍的父親髖關節開刀復健。
◆為注射疫苗者代禱。
◆為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代禱,求主使戰火停息,和平臨到。
◆為確診者代禱。
◆為曾詩恩(當兵)平安代禱。
 
發表於2022/11/05 09:43 (84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