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週報

1. ◆今日普天同慶,歡喜救主降生,教會舉辦聖誕讚美禮拜暨聖禮典,並接納林家綺姊妹堅信禮、林佑勳小兒洗禮,請兄姊預備心與主同坐桌,紀念主的愛。會後召開小會
◆今日也是感恩與分享的日子,教會在禮拜中要頒獎鼓勵
(1)司琴者(黃齡葦、黃慈葦、黃以琳、呂翼君、何欣叡、莊雅音、林珮如、林士堯、王俊中、蔡惠貞、李佩芸)。
(2)感謝長執、團契會長、同工以及服事者
(3)鼓勵繳交聖經填充卷的兄姊
教會有準備聖誕糕,請一人帶一份回去,共享救主聖誕的喜樂。2009年月歷與春聯尚未拿的兄姊請向招待人員領取。
今日愛餐暫停供應,留下來籌備聖誕晚會的兄姊,請向林牧師登記以便準備便當。
晚上17:00-19:00在和平公園活動中心二樓有聖誕晚宴(愛餐及社區才藝表演)。
19:00-21:00聖誕晚會(許願暨表演)。請準時來參加。
恭禧憲偉(曉蝶)得一女名李甯,願主祝福。

2. 12月25日(禮拜四)晚上7:30,台北、七星、西美三中會教社部舉辦聖誕節公義和平燭光祈禱大會,地點在中山教會(台北市林森北路62號,電話:25518480)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3. 12月28日(下主日)禮拜中要聖經測驗(彼得前後書、約翰一二三書、猶大書)請準備。
◆下午1:00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下午3:00在蔡再清兄弟(寶春姊)府上舉行家庭禮拜,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4. 2009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 〈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5. 今年度即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12月28日(下主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28日前提出,也請各團契會計請將下半年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08年1月4日(主日)前交由查帳委員鄭光惠姊及莊秀雅姊查核。

6.本會訂於2009年1月4日(主日)舉行新任長老黃瑞祥封立長執就任式詩班指揮(導)聘任暨團契會長就任式,本會有聘請
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
婦女詩班指揮:馮愛卿老師,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主日學校長:陳秀美,
青少年團契會長:林家綺,
社青團契會長:張銘潭,
伉儷團契會長:王巽風、林淑惠夫婦,
婦女團契會長:郭明珊,
松年團契會長:張德基,
敬拜讚美團團長:巴慧雯,
請為各團契會長同工代禱,使其各盡其職,彼此相助,讓教會長為榮耀的教會,也邀請兄姊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受關懷造就、發輝恩賜。

7.本會訂於2009年2月8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08年事工及決算報告及2009年團契事工計劃及預算,在2009年1月4日(主日)前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和會手冊。

8.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1月29日~2月1日埔里謝緯紀念營地舉辦日光少年營,主題:在日光的愛裡造夢想,歡迎國高中生報名參加,大學生當輔導,費用每人2500元,(學員教會輔助費用一半,輔導全額補助)。

9. 第46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訂於2009年2月2~7日;2月9~14日埔里謝緯紀念青年營地舉辦,詳情請看公佈欄。(報名參與學員教會輔助費用一半,輔導全額補助)歡迎大專青年踴躍參加。

10. 大安教會於2009年3月1-14日舉辦朝聖之旅(以色列、埃及、約旦)有意參加者向林牧師報名。

11. 本週聖經填充題:約拿書2-4章
◆2009年1-3月的新眼光讀本已經到了,請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去,每日至少十分鐘讀聖經禱告,使你生命有光生活有力。

同心代禱
◆為牧師、長執及各團契同工代禱。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聖誕節慶祝活動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吳金來兄、潘寶玉姊、劉火木(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陳桂花姊、莊秀美姊(在加護病房)等醫療及復建代禱。
◆為當兵的青年代禱:李俊緯、陳柏智、蔡君瑋、吳聲強、邱士維。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代禱。
發表於2008/12/20 11:15 (495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