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哀慟的人有福了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馬太福音五章4節

*******************************************************************************
林潔美  牧師

這裡的哀働是指靈裡面深沉的憂傷哭泣,為什麼哀慟呢?因為看見神所創造美好的世界,被人貪婪自私的罪所造成的罪行污染得遍地哀鳴。

一個看見別人傷痛,會憐憫宛如自己的傷痛,並願意謙卑反省自己的罪,為之哀働的人,是有神心腸的人

這樣的人,以哀働之心把悲憐之情帶到神面前代禱,祈求神憐憫的恩典,他必首先得著神的靈澆灌充滿,使他的心滿有從神而來,真實平安的安慰然後神就擴張他的境界,讓他帶著神所賜充滿憐憫愛的力量,去影響人,共同來安慰扶持那些令他哀働之人,就像德雷莎修女所做的服事。

於是藉著一個影響人生命的力量,逐漸改變人心,改變世界,看到人心歸向真神,他的心就更得安慰了。
發表於2011/01/03 15:22 (5428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