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0週報

1.新的一年,願上帝大大施恩祝福每一個兄姐及每個家庭,認識主越深,服事心志越強,日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今日是本會所訂福音主日,歡迎基隆中山教會賴德卿牧師帶領兄姐前來請安報告,感謝賴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她及她的家庭,請為該教會的事工及需要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是中會婦女事工部的幹部前來請安報告,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蔡芳姐、暖惠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交誼。
下午一點在3樓敬拜團有練習,請契友致意。
下午一點半板橋教會召開板橋互助會年會,請社員致意參加。
◆本會林牧師帶領十名國高中生前往埔里謝緯營地參加日光少年營,預定今晚回來,請代禱。
特別注意
和會手冊初稿放在4樓小房間,請各團契會長及會計禮拜後務必前往審閱,有錯誤請用紅筆更正。

2. 2月3日〈禮拜四〉是農曆新年正月初一,本會於上午九點舉行新春稱謝禮拜請兄姊在新年的開始帶領全家大小來到聖殿獻上感恩奉獻,並領受上帝滿滿的恩典祝福。

3.本會訂於2月13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今年度第一次聖餐,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當日要接納2010年會計及事工報告暨2011年事工計畫及預算,請同心來關心教會事工並常放在禱告中。
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
◆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
會員大會的名單已公布在後面公佈欄,若有會員名字遺漏,請聯絡小會書記王月足長老以補登。
2010年度奉獻徵信貼在後面公佈欄,請兄姐務必抽空查看,若有錯誤,請今日前向會計林美伶執事更正

4. 2011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 〈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家庭成祭壇,帶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於上帝。

5.1月29日(禮拜六)上午9:30~12:00北門教會(台北市長安西路78巷3弄5號)中會教社部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來分享『看見世界˙愛很大』內容有影片分享、真實故事及透過體驗遊戲,來發現原來愛是這麼大,你也可以成為英雄,歡迎參加。

6.本會敬拜團招募新成員,領歌組組長林子绮、歌唱組組長林慧珊、吉他/鍵盤組組長林士堯、貝斯/爵士鼓組組長林韋廷,有意願參加的青年朋友,請在本月底前向各組組長報名。

7.本會訂於2月19日〈禮拜六〉上午8:45-16:30在3樓開辦『舊約聖經遊蹤』講座,歡迎要對舊約聖經有一綜覽認識的兄姐來參加,尤其是長執、各團契會長同工及主日學老師務必撥冗,請向蘇寶鳳姐報名。

8.本會社青定於2月26日〈禮拜六〉8:00-17:00陽明山衛理福音園舉辦探索挑戰體驗活動,歡迎青年呼朋引友踴躍參加,請向蔡家三姊妹報名。

9. 中會松年部訂於2月25日〈禮拜五〉舉辦棄舊迎新野外禮拜,地點在新竹縣芎林香水坑村的開心劇場,費用每人800元,要參加請在2月15日前向德基會長報名。

10. 2011年轉化教會七步驟小組教會研習會2月24-25日〈禮拜四、五〉晚上7:00-10:00;26日〈禮拜六〉8:30-下午6:30;27日〈禮拜日〉下午2:00-晚上9:00在新莊教會〈新莊市武前街27號〉,請長執同工撥冗參加,費用由教會全額補助。

11.本週聖經填充題尼希米記10-13章
◆一月份邀請大家一起來背詩篇24篇

同心代禱
◆為2011年度教會異象、事工策略有新眼光代禱。
◆為參加冬令營會的同學代禱,元月24-29日大專生聖經神學研究班在台南長榮大學舉辦、元月27-30日國高中生日光少年營在南投埔里謝緯營地舉辦,求上帝保守天氣、出入平安,以及每位學員的心靈被上帝祝福。
◆為今年要考研究所的林頌典,要考大學的林士堯、林欣怡、李孟儒、王婕馨、莊雅音;
要考高中的林名遠、李佩芸、鍾欣潔、關雲龍代禱,求上帝加添智慧,有好的成績榮耀主名。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姊、黃光道兄、陳心愛姐,周慧津姐、王英權兄、王湧恩小妹妹,吳文寬長老〈吳麗娟姐之父〉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英國〉、柯曉玲、穆若雯(澳洲)、蕭世明〈中國〉代禱。
◆為當兵的蕭俊偉兄弟、林碧堂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1/01/30 15:20 (451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