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5週報

1. 今日是台南神學院奉獻主日,學院有派神學系4年級謝孟勇同學前來分享,請為神學院神學教育事工關心、代禱及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的禮拜,請服事者留下服事。
婦女團契在4樓有練詩,主理:瑞祥長老,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柯吉川長老在6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姊禮拜後前往享用。
(愛餐服事表已貼在公佈欄,願意為此服事的兄姊在適當的日期簽名,願一切榮耀歸主)。
◆下午1:00總會教社委員會在自由廣場集合的反賭場倒退嚕大遊行

2.本會伉儷團契訂於3月21日(禮拜六)舉辦北投一日遊,有士林官邸踏青北投SPA泡湯,欲參者請向會長巽風長老報名,以備車位,當日8:00在教會準時出發。
◆青少契榮星教會青年崇拜觀摩,下午5:45在府中捷運站站內集合,搭到中山國中站,下車走十分鐘就可以到了。晚上9:00離開,約10:00到教會。請自行吃完晚餐,並且自備交通費。

3. 本會獎學金開始申請了,為鼓勵在學學生有優良成績、良好品格,並熱心參加教會禮拜及團契活動,在信仰上有美好見証,特定獎學金以資鼓勵,
申請資格
a.研究所大專高中職學業成績平均75分(含)以上,且不得任一科列不及格者,
國中學業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操性80分(含)以上,
國小學業成績全甲。
b.2008年9月~2009年2月中出席聚會13次以上,符合資格者成績單請交給主日學校長陳秀美老師或林牧師。

4. 第一屆詩歌OK觀摩賽預計4月12日復活節主日崇拜後,由亞伯拉罕組及摩西組率先登場,請把握每禮拜三晚上7:30~9:00教會3樓練唱的時間。若有需要其它時段練唱,請聯絡黃瑞祥(0936-948-962)。

5. 總會喜樂泉訂於3月21日(六)9:00~16:00在艋舺教會舉辦Lipahak品格生命體驗營發表研習會,費用每人200元,歡迎向主日學校長秀美報名。

6. 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3月27日(禮拜五)上午11:00開始將前往心燈啟智教養院關心院生、老師及宣揚福音,歡迎欲參加者向會長郭明珊報名。

7. 中會青年部訂於3月28日(禮拜六)上午8:30~16:00舉辦春之田園樂未婚青年聯誼活動,地點在新竹縣金勇DIY蕃茄休閒農場,費用每人400元,欲參加者請向張銘潭會長報名。(詳情請看公佈欄)

8. 本會訂於4月5日(主日)第二堂禮拜舉行全教會聯合追思禮拜,請兄姊將要追思紀念的先人資料交給昇達執事,以便編輯,若有要作見証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9. 4月12日(主日)復活節舉行聖禮典,有意願洗禮者請向林牧師報名。本會真理基要課程開始報名,有意洗禮者,請向林牧師報名安排上課時間。

10. 本會訂於5月3日(主日)舉辦母親節福音餐會,徵求「主題名稱」、「家庭生命關係的見証者」、「代禱勇士-一週中一餐為此事工禁食禱告」,請向柯吉川長老報名。

11.本週聖經填充題約伯記6~10章

同心代禱
◆為福音餐會所邀請的朋友及事工代禱。
◆為牧師、長執及各團契同工代禱。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吳金來兄、潘寶玉姊、劉火木(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陳桂花姊等醫療及復建代禱。
◆為當兵的青年代禱:李俊緯、陳柏智、蔡君瑋、吳聲強、邱士維。
◆為出國的兄姊陳虹宇姊、陳水郤長老代禱。
發表於2009/03/13 09:24 (5205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