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每個人都需要一件小小的神蹟

◎經文:
「祢曾行我們不能逆料可畏的事。那時祢降臨,山嶺在祢面前震動。」 〈以賽亞書六十四章3節〉

◎小故事:〈退蝗妙計〉
明尼蘇達州的美,美在四季分明,美在州內的萬餘湖泊,夏日展現湖光山色,風情萬種;美在這些冰河時期所雕刻的萬千湖泊,冬天凍起幾尺的北國冰層,所彰顯的莊嚴肅穆。

明州還有一件傲人的往事,他們曾用禱告擊退了億萬蝗蟲雄兵。蝗災來襲時,它們張開的翅膀可以遮天蔽日,它們的胃口可以一天吃盡眼界所及的任何莊稼。一百多年前名州連年出現蝗災,二十九縣的農作物盡被蝗蟲掃蕩精光,成千上萬的居民被迫放棄家園,遷徙謀生。

連續三年的蝗災吃盡了全州的農產,所有所能想到的方法都用盡了,最後州長採納了社區領袖的意見,轉向全能的上帝。皮波利州長 〈John Pillsbury〉 宣布選定一八七七年四月二十六日是明尼蘇達全州禱告日。州長敦促全州人們於那天赴教堂禱告上帝,祈求全能的上帝恩佑,保護農作物的安全。當天學校、商店、機關、工廠都關門。萬千州民群聚禮拜堂,謙卑地跪下祈禱,尋求超自然的幫助。

每個人一生總有某個時候,需要一件小小的神蹟。明州所剩下的最後一道防線是…上帝的憐憫。第二天清晨,上帝應允了州民的禱告,一波寒流南下,大風雪帶來酷寒〈四月底的超級鋒面是少有的〉,烏雲密佈,冰雹和風雪籠罩了整個明州,有數天的時間,大地結成一塊堅冰。就在這冰凍的一段時間裏,嚴寒入侵地的深處,殺死了蝗蟲產卵所孵化的無數幼蟲。

那年春耕直到秋收,蝗蟲再也沒有進犯,此後也從沒有再發生過。明州人回顧過去的歷史,深信神蹟是建立在下跪的膝蓋所獻上的祈禱。 〈摘自飛揚網站〉

◎默想:
是的,每個人的一生總有某個時候,需要一件小小的神蹟,來打破我們的驕傲自大,來見證上帝的慈悲憐憫。親愛的朋友,愛你的天父上帝現在就在你身旁,祂正等待著你的呼喚,祂從未離棄你,在你的生命當中。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雖然很希望不是真的等到無路可走了,才來尋找上帝;但如果,我們真的是走投無路了,一定要記得來找上帝,祂願意傾聽,祂願意在我們生命中,為我們行所不能逆料可畏的事

◎生活小語:
每個人一生總有某個時候,需要一件小小的神蹟。


◎禱文:
樂意傾聽我們禱告的主!謝謝祢從未離開我,即便我因驕傲而離開了祢,祢仍然耐心傾聽,我在危難中向祢的呼喚,謝謝祢的慈愛從未離開我。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發表於2009/05/29 06:11 (5934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回應 : 6/28-每個人都需要一件小小的神蹟 回覆

「神蹟」打破人的眼見和成見,引導人進入屬靈的世界,看見上帝的奇妙偉大。

心潔 於 2009/06/30 21:44:01 留言 個人網頁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