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0週報

1.今日是棕樹主日,受難週開始,請兄姐以敬虔的心與主耶穌同過受難週:『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祂同活。』(羅馬書六章8節)
◆感謝楊傳道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她的家庭和服事;莊牧師受派前往埔墘教會主禮禮拜,請代禱。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步繼續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教育館有聚會,內容:練詩,主理:瑞祥長老,歡迎參加。
◆下午14:00社青在土城運動中心三樓舉辦戶外活動,歡迎參加;13:30在教會三樓有小詩班的練習,歡迎國小同學參加。
◆恭喜!陳虹宇姐妹(盈彰兄、月足長老之女)於4/3在英國平安產下男嬰,上帝祝福嬰孩平安健康成長。
◆獎學金委員會報告:經審查成績單及出席次數兩樣都符合資格,通過獎學金申請的同學有:國小低年級:巴瀚恩、李憫恩、陳姝妤、陳禹安;中年級:李芯、巴以諾、蘇子騰;國中生:巴芷蕾、李甯、林信祈。高中:李承恩、徐凱樂。大專:趙怡臻、賴俊傑。研究所:莊雅音;4月17日復活節禮拜中頒發獎學金,請以上同學出席領獎;也請繼續努力加油!無論在信仰和課業都要能榮耀上帝。
◆財務組報告:請教會暨各團契會計將1~3月份的帳本盡快整理好,在4月17日(下主日)前交給查帳委員李宜君姐、曾欣怡姐檢查。

2. 4月13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查經班,歡迎參加。

3. 4月17日(下主日)是復活節,本會舉行今年度第二次聯合聖餐禮拜,請兄姊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報名嬰幼兒洗禮的有:蕭宇辰(父:蕭俊偉、母:蔡雅筑)、穆哲甫(父:穆皆仰、母:林妍君)、高倚瞳、高軒安(父:高慶先、母:柯曉菁),請代禱!復活節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禮拜後在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今年的復活蛋只在教會分發,約需200個,徵召願意奉獻復活蛋的兄姐(每人煮10~12顆)在4月16日(禮拜六15:00送來教會包裝)。
◆禮拜中要贈送禮卷給有寫1~3月聖經填充題10張的兄姊,請趕快提交,以便統計。

4. 4月15日(禮拜五)晚上8:00南一區受難週聯合聖餐禮拜在板橋教會舉行(民德街1巷3號,電話:29687749),歡迎兄姊踴躍參加;有服事的長老請在7:30抵達。

5. 5月7日(禮拜六)上午9:30~12:00在艋舺教會舉辦慶祝母親節感恩禮拜,歡迎報名。

6.中會傳道部訂於5月7日(禮拜六)上午9:00~12:10在大稻埕教會(台北市甘州街40號)舉辦初階長執訓練會,主題:『恢復失落的』、『補足缺乏的』,講師:陳見岳牧師,請長執同工撥冗參加,報名4月30日截止,請長執儘量撥冗,並向林牧師報名。

7. 4~6月份新眼光讀經本已到,主題:『信仰良伴,同心同行』,請兄姐一人帶一本回去,每日十分鐘單獨會主,閱讀新眼光讀經,讓你如鷹展翅上騰;為推動閱讀新眼光讀經,2022年的聖經填充題將從讀經本的經文或金句出題。◆在更深的禱告中突破個人難處,經歷屬天恩典祝福!為培養兄姐更多的信心禱告,有邀請曾俊魁牧師前來帶領禮拜五晚上8:00的查經禱告會,歡迎兄姐一起來參加,經歷上帝恩典。

8.聖經填充:約翰福音20~21章、撒迦利亞書1~3章。
◆四月份來背彼得前書三章17~22節。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王月足、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林裕文兄(林秀雄執事之子)、王春亮兄(王桂真姐之弟)腦部開刀復健、蔡芳姐、廖秀麗姐(尾椎受傷開刀)、陳素菊姐暈眩、孫羅春枝姐(胰臟炎)、林美伶執事之父林鴻科老先生(大腸癌二期)、田淑芳姐(乳癌)。
◆為注射疫苗者代禱。◆為俄國與烏克蘭戰爭代禱,求主使戰火停息,和平臨到。
發表於2022/04/09 10:09 (1088閱讀)


隨機文章